孕期如何選擇舒適內衣褲 | 養生知識網


 

A-A+

孕期如何選擇舒適內衣褲

2020年01月23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哺乳文胸:這類文胸產前產後均適用。在孕後期,不妨選購這種有特殊設計又能使用方便的文胸,活動式扣襻肩帶的設計還能方便母親進行哺乳;柔軟定型鋼絲能夠完全托起豐滿的乳房,保護乳房不變形;W型托襯可以支持乳房不下垂;橫切面設計可將乳房向中央集中,使准媽媽在孕期也能保持迷人曲線。

休閒文胸:居家或休息時穿著的文胸更要舒適。這類文胸不用鋼托,而採用特殊設計由胸脅安定胸部,給乳房增添舒適感,這種文胸採用柔軟棉質,穿著舒適、背部無鉤扣,即使穿著入睡也舒服,前扣式的設計,也能方便母親方便哺乳。

覆蓋式內褲:褲腰覆蓋肚臍以上部分,有保暖效果,鬆緊可自行調整,能隨懷孕的不同階段體型改變自由伸縮變化,強加彈性伸縮蕾絲腰圍,穿著更舒適。

產婦專用生理褲:採用舒適的、高彈性的柔性棉,感覺不緊繃,分固定式和下方可開口的活動式兩種,適於產前檢查和產褥期等特殊時期穿著。

可調式托腹褲:集內褲與托腹帶於一身,方便實用;採用高級彈性紗編織,使上腹部舒適無壓迫感;自黏帶設計,方便穿戴。

標籤:【內衣褲】、【舒適】【選擇】、【如何】、【孕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