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與經皮毒也有關係 | 養生知識網

 

A-A+

癌症與經皮毒也有關係

2020年12月23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整體衛浴設施也使用了由聚苯乙烯製成的塑料。通常認為聚苯乙烯在50攝氏度左右時才會溶出,但在沐浴時也可能會溶出。

沐浴時,皮膚表面的溫度越高,皮膚的表面積越大,在沐浴粉中所含的丙二醇溶解劑發揮作用時,皮膚的吸收率就越高。

聚碳酸酯也是常用來製造餐具的材料之一,而製造聚碳酸酯的原料中所含的雙酚A是一種具有雌激素作用的環境激素。

在白鼠實驗中,對懷孕的白鼠施以藥劑雙酚A,並在分娩後繼續施藥,結果發現子鼠大腦中的復合胺和多巴胺等神經傳導物質減少了。神經傳導物質減少的話,據說就會導致抑鬱症、精神分裂症和帕金森症。

而我們每天生活所接觸的產品中就有許多含有聚苯乙烯和雙酚A。方便面的包裝盒和已經禁止使用的一次性快餐盒都是由聚苯乙烯製造而成的,它是環境激素的一種。

癌症與經皮毒也有關

日用品中所含的化學物質多為脂溶性物質,蓄積到皮膚細胞、乳房和子宮等的脂肪裡時,就會引發癌症。

罹患皮膚癌的危險性

洗髮露、護髮素、洗滌劑及柔軟加工劑中不僅含有合成表面活性劑、溶解輔助劑和防腐劑等過敏原物質,還含有環境激素和致癌物質。

有害化學物質之所以可怕,是因為多數都是脂溶性物質,如果像日用品那樣每天使用並“經皮吸收”的話,就會長時間殘留在皮下的脂肪組織中,這被認為可能會誘發皮膚癌。

特別是患過異位性皮炎和接觸性皮炎的人,由於皮膚的屏障功能降低,如果吸收的紫外線過多,就有患上皮膚疾病甚至皮膚癌的危險。

1980年,有報告稱南極上空的臭氧層遭到破壞,到達地球的紫外線量明顯增加,據說世界範圍內的皮膚癌發病率正在增加。在美國,據說比20世紀30年代增加了約10倍(150人中就有1人發)。

熱衷於化學物質的布氏薑片吸蟲

加拿大生物學者胡爾達?雷格爾?克拉克博士所著的《用藥草根治癌症》中提到了布氏薑片吸蟲,據說它通常寄生在腸道內,但是對於體內有異丙醇的人來說,它則寄生在肝臟中並可能會誘發癌症。博士斷言,癌症患者的體內百分之百有異丙醇和吸蟲。我們每天所使用的日用品中,含有很多石油類化學物質。通過經皮吸收進而蓄積到脂肪中的化學物質對於布氏薑片吸蟲來說,是最適宜的環境。近年來,癌症正在急劇增加,我認為有必要對日用品和癌症的因果關係進行調查。

由於石化產品而使肝臟功能降低的話,寄生在腸道內的吸蟲就會進入肝臟並蔓延至全身:石化產品+吸蟲=癌症?

 

 

標籤:【關係】、【皮毒】、【癌症】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