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私處傷不起 內褲清潔指南 | 養生知識網


 

A-A+

女人私處傷不起 內褲清潔指南

2020年12月06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如今,內褲已經也成了女性時尚之一。內褲,是女人最貼身的衣物。內褲的好壞,不僅關係到女人外形的美麗,更與健康息息相關,不少人的婦科炎症都是由於內褲的清潔問題所導致的。那麼,女性應該如何選用貼身小內褲呢?這其中還有很多講究呢!如何清洗保養內褲也很重要哦。

內褲健康小貼士:

1、內褲需要天天換洗

不要讓內褲過夜,否則大量細菌的滋生,會讓清洗變得很困難。

2、內褲需要手洗

內褲最好能夠用手洗乾淨,或是單獨清洗,盡量不要與褲子、襪子一起洗。一是洗衣機洗不乾淨,同時可能導致菌的傳播;二是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於局部清洗,這樣才能將內褲洗得更加乾淨。

3、內褲用肥皂洗最好

大家知道,女人的私處是一個弱酸環境,清潔用品一般都是鹼性的,所以我們要選鹼性不要太強、清潔能力比較好的清潔劑,比如肥皂,或者有殺菌消毒能力的肥皂。

同時最好還要準備一個專用的清潔器皿。另外,很多女孩為了把貼身衣物洗乾淨,往往用了太多洗衣劑,反而造成殘留,引發皮膚過敏問題。

4、太陽底下消消毒

很多女孩為了保持淑女形象,總是把小內褲晾在陰暗地方。這樣子會辜負大自然的好意,因為太陽光含有紫外線,能夠殺菌消毒,保持小內褲的衛生。

如果還是不好意思讓小褲衩曬太陽,就要用烘衣機把小褲衩徹底烘乾。乾淨清爽的小內褲,自己穿起來才會舒適。

5、內褲細菌多 最久半年一換

世界各國的微生物學家都對洗衣機進行過研究,一條髒內褲平均帶有0.1克糞便,排泄物中有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菌,即使正確清洗、晾曬,上面的細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殺死。

因此,一般情況下,使用頻率較高的內褲,最好半年一換。如內褲出現變形、材質變乾硬、污漬洗不淨的情況,就得及時更換。

內褲選購小貼士:

1、布料選擇:

內褲最好不要選化纖及絲綢材質的,容易起靜電,傷害皮膚。還可能導致體內需要及時揮發的氣味、汗液及分泌物不易散去。最好選擇柔軟、棉質、散熱性好的內褲,穿起來要鬆一些,不能太緊。

2、款式選擇:

很多女孩子總是被漂亮的花邊和雅致的顏色吸引,以此為標準選擇最愛的那款。但是有經驗的設計師或內衣導購人員都會提醒你根據各人身材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款式。同時,兼顧外褲、裙子的腰部高低不同及褲子長短不同等搭配因素,選購功能性最佳的內褲。

選擇內褲,對自己的臀部一定要有準確的認識,選購時應用手撐開,看看後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夠,布料以棉織品為佳,最好伴有伸縮性。這種內褲穿起來很舒服合身,既能修飾小腹,又能表現臀部的線條美。

女性不僅要擁有、依賴內褲,還要深刻地瞭解它,使用它,走出內褲穿著的誤區,這樣才能使每位女性的臀部健康結實,性感漂亮, 有一個美麗的外形。

標籤:【清潔】【指南】、【內褲】、【起】【私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