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多喝茶可以預防癌症 | 養生知識網


 

A-A+

每日多喝茶可以預防癌症

2019年06月01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美國心臟協會期刊刊登了最近的一項研究成果,研究人員發現,每日飲兩杯至四杯咖啡的人,與那些每日飲用少於兩杯的人相比,患心臟的幾率要低20%。

:切斷子宮癌的風險

根據食品科學雜誌報道,紅增強免疫力,降低血壓,並且把患子宮癌的風險降低一半(與綠茶相似),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糖尿

這種類型的茶含有多糖,它可能含有抗葡萄糖物質。格雷伯爵茶,英式早餐,和其他一半的混合物質都是用紅茶葉做成的。

白茶:促進瘦身(與皺紋對抗)

2009年德國的一項研究表明,當白茶提取物進入人類脂肪細胞的時候,它會降低與新脂肪生長有關的基因的活躍度,並且消耗掉某些現存的脂肪。

它還會給你帶來美貌:去年在英國科學家發現,白茶可以控制對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起作用的酶類,就是那些一夜讓你產生皺紋的過程,白茶會讓它們不起作用。

小貼士:如果你對咖啡因敏感,那麼你可以選擇白茶,它的咖啡因含量明顯低於其他類型的茶葉。

烏龍茶:促進新陳代謝,降低膽固醇

一項研究發現,在你吃快餐的時候,烏龍茶會讓你的新陳代謝加速10%(與綠茶的4%相比)。另外,它還會降低你在用餐期間吸收的脂肪,並且幫助降低有害膽固醇的水平。

綠茶:對抗癌症和眼疾

綠茶富含抗氧化劑,還有其他抗病毒物質,它們可能會降低青光眼和其他眼疾轉為癌症的風險。研究還表明綠茶能夠改善骨質狀況。顯然,它所含的化學物質能夠刺激骨骼生長,延緩它的衰老,這對於有骨骼問題或者患有骨質疏鬆症的人是一良藥。

小貼士:如果你想要購買綠茶為主要成分的潤膚油,那麼就選擇一款米色的潤膚乳。因為綠茶中多酚的成分會讓潤膚乳的顏色變深,它的顏色會告訴你,其中所含的成分高低。棕色更好。

 

標籤:【預防】【癌症】【可以】【喝茶】、【多】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