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預防白髮的食療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幾種預防白髮的食療方法

2019年02月0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飲食是如何預防白髮的呢?吃什麼能夠幫助我們預防白髮呢?預防白髮的食療方法有那些呢?

預防白髮的食療方法一:桃仁一千克、適量的白糖,首先要先把桃仁放到涼水裡泡三天,拿出來後去掉皮尖,然後把適量的白糖放到鍋裡等到白糖溶化之後再倒入桃仁、攪勻冷卻後做成丸食用,每日兩次每次五克連吃一百天。

預防白髮的食療方法二:黑芝麻、黃豆、花生、核桃各等份分別炒香、炒熟研成細粉後調勻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漿或開水沖服一小匙,腹瀉時不宜使用,蓮須6—10克旱蓮草15克煎湯服每日1次

預防白髮的食療方法三:紅糖500克入鍋內,加水少許,以文火煎熬至較稠厚時,再放入炒熟之黑芝麻、核桃仁各150克,調勻即停火,趁熱熔糖液到在表面塗有食用油的搪瓷盤中,待稍冷將糖壓平,用刀劃成小塊冷卻後隨意食用。

預防白髮的食療方法四:鵪鶉蛋2個、何首烏30克、生地20克、加水共煎蛋熟去殼、放回湯中再煮一會兒、棄渣食蛋飲湯。

以上介紹的四種預防白髮的食療方法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知道了呢?其實飲食決定了健康,好頭髮小編提醒白髮患者,為了能夠更好地預防白髮,要從飲食中做起。

標籤:【方法】【食療】【白髮】【預防】【幾種】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