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瑜伽拉提瘦腿更美胸 | 養生知識網

 

A-A+

體瑜伽拉提瘦腿更美胸

2021年09月1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冬天到了,想學一套簡單的運動燃燒體內累積的宿年脂肪、創造修長緊實的完美身材嗎?張淳淳老師結合了有氧、瑜珈與普拉提的三效合一運動,希望藉由新方法,幫助大家成為新品種的美人!

瑜珈的運動經由瑪丹娜的提倡以及全球時尚及名人們的推崇而得到全世界淑女及少女的喜愛,這次淳淳老師要吧全世界最in的瑜珈板帶給喜愛瑜珈運動的美女們,相信求心求變,嘗新嘗鮮的少女們對於新的運動,結合e世代的流行線調解受度是最高的,淳淳老師現在就將全球最熱們瑜珈板運動跟所有的美女們分享!

瑜珈板怎麼用?

運動的時候瑜珈斜板可以幫助你支撐身體、增加伸展或是活動角度、增加難度...等。

1、瑜珈板可依照個人運動需要調整高度,共有六種不同高度。

2、收起來的瑜伽板並不佔空間,很容易收納。

美胸

1、臀部坐在腳掌心上,背部及後腦舒適的靠在瑜珈板的弧形板面上,雙手手心向膝蓋,手臂伸直放在胸前上方的位子,雙眼看著兩手之間的空隙中心處。

2、雙眼看著天花板手臂緩緩的往頭頂處延伸手心朝著天花板收小腹,停在這個位子做三次深呼吸。

美臀防垂

1、將上半身及手臂平貼於瑜珈墊上,雙眼看著天花板,膝蓋彎曲平貼於瑜珈板上。

2、用臀部及腹部的力量將臀部抬離地面,雙眼看著膝蓋之間兩腳掌張開約兩個拳頭的距離臀腔盡量夾緊往上抬,定在這個位子,約8次呼吸吐氣的時間方是臀部下垂的最佳時段。

1、坐在瑜珈板上,左右手掌心輕抓瑜珈板外側,腳掌貼地雙腿併攏,眼睛看著斜前方的地面。

2、身體緩緩向下躺,一直到背部靠在瑜珈板上,後腦接觸地面雙腳與雙手手心放於瑜珈板下,大拇指輕抓瑜珈板上方,雙眼看著天花板。

3、膝蓋彎曲雙腳完全併攏,用腹部和腿部的力量,讓膝蓋慢慢靠近胸部,此時雙眼看著天花板。

4、膝蓋慢慢伸直,腳尖往下壓,雙眼看兩腿大拇指中間的中心處。

5、將左腳膝蓋彎曲,左腳尖往下施力下壓,右大腿由垂直的姿勢往頭頂的方向移動。

6、將兩腿的距離拉大運動量,增強右膝蓋及左膝蓋多彎曲右膝蓋盡量靠進右胸部,左腳腳尖與地面保持約2個拳頭的距離,雙眼看著右腿膝蓋,雙手輕握住膝蓋瑜珈板的兩側。

7、雙腳併攏伸直。

8、腹部、腰椎及臀部一起施力,將腳尖輕碰頭頂前方的地面,雙手手掌平貼於地面,手心向下維持身體的穩定度,雙眼看著腹部。

    雕小腿

1、臀部到背部的上半身躺在瑜珈板上,肩部及頭部輕放在瑜珈墊上,雙手自然張開手心向下平貼於地面上,維持身體的平衡及穩定,腿部彎曲腳張開平貼於地面。

2、利用腹部的力量將腿部伸直,慢慢往空中抬,腳尖微微往下壓,雙眼看著腳拇指中心。

3、雙腳做分腿的運動,右腿往額頭的下放,左腳則往反方向放,雙手手指心穩住地面保持身體的平衡。

4、靠近頭部的右腿膝蓋彎曲,靠近地面的左腿伸直,雙腳腳尖往下壓,右腳大腿前方盡量靠近身體,停在這個位置做3次深呼吸。

標籤:【普拉提】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