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瑜伽:15個超有效豐胸動作 | 養生知識網


 

A-A+

豐胸瑜伽:15個超有效豐胸動作

2020年11月13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養生之道網豐胸瑜伽有效果嗎?豐胸瑜伽怎麼做?以上是不少練瑜伽的女性常見的疑惑,那麼到底豐胸瑜伽有效果嗎?其實瑜伽能加速血液循環,促進乳腺生長,加速乳房的堅挺,自然有豐胸效果。下面為您介紹豐胸瑜伽怎麼做,看看吧。

1、山式站姿預備。雙腳打開約一倍半肩寬,雙腳往右邊轉。雙手伸直在背後互扣,擴胸讓胸部往前頂,頭微微向後仰,喉嚨順勢打開。吐氣時,上半身往前彎,後腿微彎保護膝蓋,胸部仍然保持往前推出去,最後想像要讓臉去碰小腿。依據自己的體能適時伸展即可,不要過度勉強臉去碰膝蓋,以免拉傷後腿肌腱。

2、坐姿,采散盤坐即可。雙手在胸前合掌,用力向中間集中力量互推,重覆進行約15~20回。這個動作可以讓幫助我們讓胸型更集中,變得緊實。

3、雙腿彎曲跪地,臀坐腳跟預備。雙手往後置於臀部後方的地板,吸氣時身體挺胸後仰,下巴抬高,視線落在天花板。挺起胸部,維持自然呼吸。後仰時千萬不能憋氣,盡可能保持平穩呼吸,做好動作

4、采散盤坐姿預備即可。雙腿彎曲往右邊放下,右小腿橫放腳跟靠向會陰,左腳小腿在臀部後方腳背橫放。左手撐地,右手手掌朝向天花板預備。吐氣,臀部抬離地面,右手伸直往後上方延伸出去,頭可以順勢慢慢往後仰,視線看著右手指尖。側身盡量保持在同一條直線上,結束後臀部降下來坐回地板,休息後練習反側。

5、站立,雙腳併攏。吸氣,右手抬高靠近耳朵。呼氣,身體倒向左側。保持3次呼吸。吸氣,身體還原。另外一側重複同樣動作

6、跪立,左腿向前抬起,將左小腿放在右小腿外側,臀部坐在兩小腿中間的地面上。吸氣,左手向上,右手向下,雙手背後相扣。挺直脊椎,保持4次呼吸。吸氣,慢慢還原。另外一側重複同樣動作。

7、跪坐,雙手撐在地面上,手臂、大腿與地面垂直。吸氣,臀部上翹,腹部下壓,仰頭。整條脊椎彎曲。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脊椎反向拱起。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還原身體。

8、跪位,雙腿分開同肩寬,雙手撐在髖部。吸氣,脊椎挺拔。呼氣,身體充分向後彎曲。保持2-4次呼吸。重複練習兩組。

9、跪坐,雙臂向前伸展到最遠處。臀部抬離腳跟,腳趾踩地。吸氣,臀部向上抬起,使身體形成三角形。腳跟向地面下壓,保持4次呼吸。呼氣,屈膝觸地,還原身體。重複練習兩組。

10、俯臥,十指交叉,肘關節和小臂外側觸地。吸氣,腳趾踩地,使身體抬離地面,成直線。保持2-5次呼吸。呼氣還原,重複練習兩組。

11、俯臥,額頭觸地,雙手觸肩膀兩側地面。吸氣,慢慢抬頭,整條脊椎向上後方捲起。呼氣,手臂完全伸直。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屈肘使身體慢慢回到俯臥位。重複練習兩組。

12、仰臥,雙腿彎曲,膝蓋靠近胸部。吸氣,雙臂環抱小腿。呼氣,手臂用力下壓,頭抬離地面。收縮腹肌,下頦靠近膝蓋。保持4次呼吸。呼氣還原。重複練習3組。

13、盤坐姿勢,脊柱伸直,兩手掌心向上放在膝蓋上。深深地呼吸,雙臂屈肘舉起在胸前,肘部相貼,兩掌合十向上。上手臂與地面呈水平狀態,前臂要相互貼合,眼睛實現看向正前方。吐氣時雙手向上伸出,盡量舉高。保持姿勢20-30秒。注意舉臂時雙臂及肘部有意識地夾緊,不要分開。

14、兩腿併攏,上身向下彎曲,兩手掌盡量觸地放在腳掌兩側。保持身體姿勢,重心集中在大腿上,雙臂離地翻轉向前伸展,在背後十指交合。保持深呼吸。接著膝蓋彎曲,上身慢慢抬起,手臂順勢向後伸展。保持姿勢進行3-5個呼吸。

15、坐在瑜伽墊上,雙腿向前伸直,上身挺直,彈力帶中部套在腳掌上,兩手抓住彈力帶兩端,微微拉緊彈力帶。接著手臂屈肘將彈力帶向後拉。保持姿勢20-30秒後回復到1的位置,重複動作20-30次。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15個超有效豐胸瑜伽動作,供參考。

標籤:【豐胸瑜伽】、【怎麼豐胸】、【豐胸方法】、【豐胸技巧】、【怎麼練瑜伽可以豐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