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乳房假體最合適 | 養生知識網


 

A-A+

多大的乳房假體最合適

2020年08月0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作為整形醫生,應該擁有自己的美學修養,結合顧客的基礎與要求,最終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案,盡可能讓手術達到完美效果。

那麼,我們到底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假體大小呢?讓我們先看看東方女性乳房的美學標準:

一對富有美感的乳房應該是:乳房呈半球形或圓錐形,豐滿而挺拔,柔韌而富有彈性,兩側對稱,位於第2~6肋間,內只是為胸骨旁線,外界為腋前線,乳頭挺拔稍向外側突出,位於乳峰的頂端,乳頭乳暈色澤呈薔薇色,乳頭位於第4肋間,鎖骨中線外側1cm處,乳頭乳暈乳房三者大小和諧。

乳房的美學參考數據:1、乳房基底直徑為10~12cm,體積約320左右;2、乳暈直徑為3.5~ 4.5cm,乳頭直徑為0.8~1.2cm,高為1.5~1.6cm,3、胸骨切跡至乳頭的距離一般為18~24cm,平臥時升高3cm,乳房下皺襞至乳頭的距離為5~7cm,兩乳頭之間的距離為18~24cm,兩乳頭與胸骨切跡構成等邊三角形。

臨床上,有許多種方法來測量顧客本身的乳房體積,然後再根據本身的體積大小來選擇假體,X線、MIR等方法,但我認為測量實際乳房體積的臨床意義不大,僅僅只能起到輔助作用,最終得根據求美者體形,乳房特徵及美學參數,並且結合術者的臨床經驗和求美者的願望來決定假體的大小,因人而異的選擇假體,這更具實際意義。舉例說,假如周嬋與Alain現有的乳房體積是一樣的,最終也為她們選擇同樣大小、同樣形態的假體,那麼是不是就都能讓兩者取到滿意的效果呢?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周嬋的乳房基底是12cm,那麼選擇假體的直徑便不能大於此數據,若不然,術後便可明顯摸及假體邊緣,且術後手感偏硬,外面生硬、不自然。又比如Alain,如果單純根據顧客的意願選擇一對偏小的假體,那麼便會出現乳房外型欠佳,乳房皮膚仍鬆弛,無法達到飽滿、自然、完美之狀。

因此,不管是求美者還是手術醫生,均應綜合性的考慮假體的選擇問題,以達美觀、安全、自然的效果。
 

標籤:【合適】【最】、【假體】、【乳房】、【多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