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榜樣 女星中的瑜伽狂 | 養生知識網


 

A-A+

美體榜樣 女星中的瑜伽狂

2016年01月0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若你想知道娛樂圈裡面的美女明星好身材的秘籍是什麼,十個有八個都會說:“我在練瑜伽。” 由此可見,瑜伽的減肥塑身力量不容小覷,那麼今天就讓我們看看那些明星裡的瑜伽狂吧。

莫文蔚

練習動機:準備個唱

瑜伽成果:手臂肌肉更加緊實。

在美女如雲的演藝圈裡,莫文蔚可以稱得上是當之無愧的“第一美腿”,但是你知道嗎,早在國外讀書期間,莫文蔚就是瑜伽的愛好者,正是瑜伽良好的塑型作用,練就了她如此健美的肌肉線條。日前,莫文蔚為了使自己的個唱更令人耳目一新,重操“瑜伽”舊業,在舞蹈編排裡融入了大量的瑜伽,高難度的動作讓觀眾目不暇接。

堂娜

練習動機:身體不好

瑜珈成果:身體產生自療能量,而得到健康平衡的身心

不管投入演藝事業或是餐飲服務業,文武雙全的堂娜都讓人驚歎不已,但這幾年,堂娜究竟跑哪去了呢?也許很多fans都有這樣的疑惑,瑜珈老師?!沒錯,就是瑜珈老師。

因為意外,使堂娜一度被魔纏繞,為了擁有健康的體魄,她潛心研究各種養身方法,直到遇見瑜珈,才終於找到與自己身體完全符合的自療方式,堂娜在瑜珈練習中不但找回了健康和快樂,更找到了新的人生坐標,那就是淡出演藝圈,以教授瑜伽為終身事業。

蔡依林

練習動機:減掉

瑜伽成果:性感小天後成功轉型,“劈腿”才藝

無論是在演唱會上表演瑜伽動作,還是在“康熙來了”大秀劈腿功,都透露了蔡依林正在練瑜伽的訊息,而她越來越有料的身材更是效果的明證。剛出道時,為了減去跟隨自己多年的嬰兒肥,JOLIN吞過各種偏方,連烏醋、橄欖油都一一嘗試,可是除了噁心之外再無別的收穫。

直到她拜師學瑜伽,才真正開始“享瘦”生活,這一學,不但身材曲線有大變化,連帶人也越來越紅。JOLIN特別建議大家每天練習瑜伽的幾個基本動作,不但keep fit,更能起到放鬆心情的作用。

伍詠薇

練習動機:終身美麗

瑜伽成果:7年如一的健康生活方式

伍詠薇說:“保持健美是我的終身事業,我覺得要Keep Fit才是對身體負責。”要身體狀態無時無刻保持最Fit,她每天上午都要花九十分鐘練瑜伽。“望著大鏡子裡自己擺出的一個個優美姿態,好開心!瑜伽的動作會令你全身疲累,但感覺非常舒服!練瑜伽的過程中,更能學習到用肺深呼吸,將身體的污穢物排走。”

胡靜

練習動機:排除拍戲壓力

瑜伽成果:終於找到不用吃藥也能減肥的方法

誰能想到表面文文靜靜的胡靜竟然是高溫瑜伽的狂熱愛好者,繁忙的排戲之餘,她堅持每天早起去上瑜伽課,可見這項運動對她的吸引力。“我喜歡練高溫瑜伽,因為可以通過流汗的方式把體內的毒素和脂肪排出來,既減肥又美容。

整個出汗過程對我來說是就個享受的過程。每當我看到汗水不停地往下滴時,我就非常有成就感。練完後洗個澡,覺得全身都得到了放鬆,非常舒服。”越練越開心的胡靜如是說。

柯以敏

練習動機:產後減肥

瑜伽成果:終於有信心站在歌迷面前、擁有了自己的瑜伽教室

想過沒有,日夜為“超級女聲”焦慮的柯老師如何排解當評委的壓力?答案正是:練瑜伽!而且,在談論瑜伽這個話題時,柯老師可能比評點“超女”還要在行。

柯以敏說,自己剛剛生完女兒就開始練瑜伽,當時只是為了減肥,沒料到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做什麼都講求專業的她如今已考到3個國家瑜伽教練的執照,在台北和北京也都開辦了自己的瑜伽教室。柯以敏這樣詮釋自己選擇瑜伽的初衷——“瑜伽不僅能塑造人體曲線,更能平衡心理,達到身心合一的境界”。

標籤:【瑜伽】、【狂】、【中】、【女星】、【榜樣】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