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減肥,需持之以恆 | 養生知識網


 

A-A+

瑜珈減肥,需持之以恆

2015年12月2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瑜珈減肥宣稱效果:藉由做瑜珈,能修飾身材曲線,長期練習可瘦身,並適度調整體型。

專家的話: 瑜珈是一個在家就可以做、毋需特殊器材的運動。以運動減肥的觀點而言,若你減肥心切,急著想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減少,倒不如選擇較激烈的有氧運動來燃燒脂肪。

不過,不要看瑜珈的運動動作緩慢,當利用丹田進行腹部深呼吸,使體內供氧量充足時,再藉瑜珈各種不同的姿勢,能充份伸展身體的肌肉與韌帶,在訓練筋骨的柔軟度上有相當好的效高果。尤其是伸展脊椎的動作,以刺激自律神經,促進新陳代謝,做完一堂課後氣喘噓噓、全身汗流浹背。

此外,瑜珈的減肥效果比不上有氧運動立即而明顯,但長期持續地練瑜珈,能修飾全身曲線均勻的線條,等你練習一段時間後 就會發覺腰腹部位,穿衣服時明顯變得寬鬆,體態也更勻稱。

標籤:【持之以恆】、【需】【減肥】【瑜珈】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