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瑜伽塑身3式 | 養生知識網


 

A-A+

美體瑜伽塑身3式

2017年12月3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相信每個人都注意到了瑜伽練習者們的下半部身體的柔韌性和力量是多麼的好。這是因為這些古老的冥想動作不僅要求你有強有力的呼吸還要求你的髖關節、臀部和大腿上要有活躍的肌肉。

而且因為你在這一過程中不需要啞鈴之類的輔助器材,不需要特地留出時間來恢復,所以你可以在任何你想做的時候做這些運動。每天的練習可以幫助你強壯的、性感的瑜伽式臀部,更好的發展你的平衡性。

椅子式

A膝蓋和雙腳並緊,向下蹲幾英尺,就像你要坐在椅子上似的。把你的雙臂舉過頭頂,手掌相對。

B保持前面的姿勢,把你的右膝蓋抬離地面約12英尺,保持這個姿勢,做三個深呼吸。把腿放下,然後抬起左腿重複做這個動作,每條腿做兩次。

戰鬥式

A雙腳並緊站立,左腳後伸,用腳尖著地。伸開雙臂舉過頭頂,雙手緊握在一起。保持肩膀和髖關節挺直,身體朝前。

B把放在身後左腿抬起,慢慢的放低你的上半部身體,直到左腿和上半部身體與地面平行,保持這個動作做三個深呼吸,然後換腿做。每條腿做十次。

注意:在做動作的時候不要弓背或者把緊握的雙手鬆開。

鴿式伸展

這個動作可以拉伸你的髖關節和臀部。坐在你的腳後跟上,同時膝蓋彎曲。雙肩保持直立,上半身微微前傾。慢慢的伸直你的左腿,使其放在你的身後,用腳面著地。把你的左腳前伸,使其朝向你的右腿前方,同時下壓你的右髖關節。(如果接觸不到也沒有關係。)保持這個姿勢做5個深呼吸,然後換另外一側重複做。

標籤:【式】、【3】、【塑身】【瑜伽】【美體】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