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增肌減脂健身三動作 | 養生知識網


 

A-A+

家庭增肌減脂健身三動作

2020年12月0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家庭訓練中有很多局限性,比如訓練條件比較簡單、動作選擇單一等問題會影響在家庭訓練中的效果,從而練習一段時間後,會影響到鍛煉的積極性,這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今天我就告訴大家一個小竅門,在非常簡單的訓練環境裡照樣可以產生很好的鍛煉效果。

其實在不用輔助器械的條件下,做三個動作就可以幫助我們達到一次鍛煉的效果,不管是增肌還是減脂,只要這三個動作就可以。

俯臥撐 俯臥撐的動作練習起來很簡單,但是,您可以和您身邊的朋友在一起做一次簡單的測試,看看有誰能做夠20次,如果您可以完成,別高興太早了,這可只是及格水平。我想一般不鍛煉的朋友能做到10個就很不容易了。能不間斷地做30次以上,則說明您的身體素質還不錯。俯臥撐可以鍛煉我們的胸部、手臂、背部、肩部等多塊肌肉,所以在家庭訓練中這個動作是必不可少的。

仰臥卷腹練習腹肌有很多動作,這個卷腹動作是在不用器械的情況下練習腹部最有效的。包括下腹在內,整個腹部都會有很明顯的效果。這個動作需要我們準備一塊墊子,躺在上面,雙手分別放在雙腿的兩側,腹部捲起的時候雙手努力向前伸。然後緩慢下落,反覆進行練習。

下蹲 下蹲是練習腿部非常好的一個動作。動作要領是,雙手水平於地面,雙腳比肩稍寬開立,下蹲時使膝蓋盡量不要超過腳尖,臀部向後坐,感覺臀大肌充分收緊,蹲到大腿與地面平行的位置然後起身。反覆練習就可以了。

標籤:【三】【動作】【健身】、【減脂】、【增肌】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