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教你享受「宅一族」 | 養生知識網


 

A-A+

「五一」教你享受「宅一族」

2020年11月2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五一”小黃金周就來了,有很多朋友們約上幾個知己好友來一個短途旅遊,或者一家人外出踏踏青。不過,連續忙碌了7天,也許有人選擇好好休息,做奼女也是一件美事,下面大家看看怎樣的奼女生活才讓黃金周不再孤寂。



1、宅生活最大的享受——睡到自然醒“睡覺睡到自然醒”是每個人都嚮往的生活,而宅人的一天則有條件從“睡飽和”狀態開始。時間充分保證的睡眠,不再有應付“打卡”的緊迫感,身心自然會是一種放鬆。值得提醒的是,無論你選擇什麼時候入睡,什麼時候起床,宅人們的睡眠習慣最好保持相對固定的時間,否則,容易導致生物鐘紊亂,你的健康反被太多的自由消耗。

2、奼女特權——穿運動bra給乳房鬆綁不用穿著束身合體的套裝,亦不用擔心走光,宅家你就有可以只穿著運動bar,或什麼內衣都不穿的自由了。還乳房原本的摸樣,讓她處於舒適的狀態。專家建議每週至少裸胸一天對乳房健康有益。科學家發現了乳腺疾病高發背後的秘密——這個世界上80%的女性每天都佩帶著不合適的胸罩;每天佩帶胸罩超過8小時更容易患上乳腺癌。

而最新的研究表明,使用普通內衣,每走一步,乳房會上下移動5厘米,而使用運動型內衣,移動比例會減少74%。為了讓s形身材保持得更久些,奼女們可以充分利用自己宅家的環境優勢,選擇穿運動內衣在家,避免乳房下垂。



3、赤足,讓腳丫享受自由的碰觸宅家的你,可以不必再做那個性感熱辣的女人。踢掉7寸高跟鞋,讓雙足回到自由的狀態,打著赤腳踩在木質地板上,那份愜意的心情想讓人起舞。赤腳走路不僅讓人心情好,對人的身體也有許多好處。赤腳走路能使足底肌肉、經絡、韌帶及神經末梢與地面接觸、摩擦,進而通過神經傳輸刺激內臟器官及大腦皮層,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如果你家的地板是實木地板且有地熱系統,宅家的你大可放心打赤腳。否則,舒適的軟底鞋也會讓宅家時光更享受。

來吧,在短短的假期中,做個奼女,回歸本性吧,好好享受這種只屬於你個人的生活。

標籤:【五一】、【運動】、【宅一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