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抗阻力塑身法身體更輕盈 | 養生知識網


 

A-A+

5招抗阻力塑身法身體更輕盈

2018年10月0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我們也還是希望身材更加纖細苗條,不論任何時候都能亮出自己的完美 線條,抗阻力練習,讓你每一秒都輕盈自信!

動作1:跳繩熱身操

雙腿併攏身體直立,雙手握跳繩,盡量不間斷地跳上15~20分鐘,為塑身做充分的準備!

動作自檢:要保持身體挺直,同時要協調好心跳和呼吸的頻率。跳繩時盡可能不要間斷,因為鍛煉的就是身體強度和耐力。

塑身優勢:跳繩看似簡單,卻在不知不覺中鍛煉了你的腿部、臀部以及手臂。跳繩時需要耐力和強度,而這兩點正是塑身必須的兩大要素。

動作2:啞鈴單臂練習

右腿跪在椅子後方,右手伸直支撐在椅子前方。左腿保持直立,左手握啞鈴,垂直於地面和左腿平行,然後提起左肘彎曲上臂。左右交替完成3組,每組12~15個。

動作自檢:提起手肘的時候要盡量貼近肋骨,手臂向內側夾緊,並且要時刻保持腹肌的收緊。

塑身優勢:充分拉緊背部的肌肉,同時收緊肩部以及手臂的多餘脂肪。

動作3:強度打造完美飲食、休息一個也不能少。這三者之間必須要平衡好。當你休息欠佳的時候,最好進行輕微的力量練習。在練習之後,多吃些含蛋白高的食物,補充體內需要的營養物質。這樣才能良性循環,讓身體素質更加優秀。

·不要懼怕抗阻力性的力量練習。很多人擔心力量練習會產生肌肉,其實我們女人天生就缺少肌肉,除非特殊的訓練和能量補充。只要在力量練習的過程中注意身體部位的針對性,用專業的練習方法,正確地去做動作,並遵守循序漸進的原則,就能讓我們身體的線條更加清晰和美麗,而不是人見人怕的大塊肌肉!

·塑身需要時間。力量訓練要想取得理想效果,需要持之以恆。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通常如果停止運動塑身4周以上,那麼塑身任務就算是前功盡棄了。

標籤:【身體】、【更】、【輕盈】、【身法】【塑】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