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居家健身操讓你輕鬆瘦下來 | 養生知識網


 

A-A+

9款居家健身操讓你輕鬆瘦下來

2018年09月17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一、雙腳擊掌

俯臥,腹部墊上軟墊,兩手支撐下頜部位,屈膝,雙腳擊掌。不僅有趣,還能減掉大腿內側贅肉。

二、後抬腿

俯臥,腹部墊上軟墊,兩手支撐下頜部位,雙腿伸直後,單腿用力抬高。可增加腿部力量,同時可獲得減掉大腿贅肉的效果。雙腿交替進行。

健身操
健身操

三、扭腰

躺在床上右腿伸直,左腿彎曲成直角,伸向右側,此時,右手拉住左大腿,右臂向外伸展,上體保持不變,右手按床。換方向,右腿彎曲伸向左側,是一種腰部瘦身和鍛煉大腿的體操運動

四、抬枕頭運動

仰臥,雙腿夾住枕頭上抬,注意防止枕頭滑落。雙手用力撐地,腿慢慢放下。是減去肚臍以下突出贅肉的最佳體操運動

五、仰臥起身

仰臥,雙腿伸直,雙手交叉置於腦後。雙手雙臂用力抬起頭部和上體,停止20秒。如此重複多次。注意頸背後反扣雙手部不能彎曲。可有效減掉肚臍上方腹部贅肉

六、背後反扣雙手

雙臂一條由肩上向後,一條由下向後,並在背後反扣。可矯正駝背,還可以減掉上臂贅肉。雙臂交替進行。

七、側抬腿

上體側臥。兩手按床面,用力向上抬上面腿。換方向再做同樣動作。此運動可減掉大腿外側贅肉,增加肌肉力量和彈力,創造臀部和腿部的優美曲線。

八、上拉腿

仰臥,垂直抬起一腿,雙手抓住大腿拉向身體方向,此時,腳尖用力向前,拉伸跟腱。雙腿交替進行。腿後側感到非常緊繃,才能達到運動效果。

九、上體伸展運動

腹部墊上軟墊。俯臥,雙臂向兩側伸直,用力抬起頭部,感覺貼上後背。充分伸展頸部、胸部以及腹部,不僅感覺輕鬆,而且具有塑胸作用。

標籤:【養生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