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忽悠之如何選健身房 | 養生知識網


 

A-A+

防忽悠之如何選健身房

2018年03月0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忽悠無所不在,去健身房也必須小心。

健身房前,必須知道自己的目的,是為了美體塑身,或是減肥,還是交友。如果是美體塑身那你可先去請教教練一些相關問題,借此評值教練的水準。也可參考該俱樂部其他會員的反應,看看俱樂部所設計的運動計劃表格檔案等等,千萬不要馬虎。如果是減肥,除了看教練,器具還必須參考下其他會員的效果。倘若你希望借此交誼,則不妨選擇健身項目較多的俱樂部。最為重要的是你對其中的幾項運動深感興趣,或有志同道合的健身“發燒友”。

之後就是價格了,這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講性價比是重中之重。健身俱樂部的形式分為三種,第一種是在酒店內的健身房,一般都設有游泳池,但面積不大,價格相對較貴,而且人氣不足,主要面向酒店客人。另一種是面向中上層收入人群的會員制健身房,這裡有先進的設備,周全的課程設置和強大的教練員班底,人氣一般頗旺。第三種是大眾健身俱樂部,硬件和軟件水平相對較低,但人氣非常足。 看看自己準備去哪種俱樂部後,多跑幾家健身俱樂部,瞭解其收價範圍,這樣有助你選擇價位合理,而其他條件又令你滿意或可接受的。

 

價格比了再就是交通情況了,不然路費和時間就把多的都賠進去了。最好選擇地理位置方便的健身俱樂部。如離家較近,做完運動即可回家休息;如離工作單位較近,那簡直是妙極了。你大可不必到下班潮中去“衝鋒陷陣”,免遭塞車之苦,趕快抓緊時間到健身房去為美體努力吧。若出差在外,又怕耽誤美體進程,不妨選擇分店多又可就近利用的健身房,但你必須考慮運動用品是否攜帶方便。

其次就是服務了,在同等硬件的基礎上,作為消費者,更多的應該是希望得到相應軟件方面的服務及價值的提升,如會員得到的優質的服務,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生硬、惡劣的態度導致健身者不能輕鬆、活潑、全身心地投入到美體運動中去。

之後也就是最重要的健身教練了。在選教練之前我們先來看看不負責的教練是什麼樣的:

1、在上課的時候接打電話。

2、沒有給你準備完整的訓練計劃和記錄,還有飲食建議。

標籤:【胸肌哥】、【健身房】、【怎麼練胸肌】、【怎樣鍛煉胸肌】、【胸肌鍛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