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告別鴨梨身材的七式減肥操 | 養生知識網


 

A-A+

讓你告別鴨梨身材的七式減肥操

2018年01月0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下半身的肥胖總是令很多MM感到很不滿意。成就完美曲線,展現女性性感的一面,你需要收腹、提臀、瘦腿。快來看看簡單的減肥操,讓你減掉肚腩,擁有翹臀和美腿。

 

第一式:坐在地上,雙腳伸直,背向後靠,以手肘作支撐,手放在髖部。下背部壓向地面,用腹部的力量,抬起雙腿到45度。腳趾向前,讓腳面與小腿呈直線,兩腿併攏,順時針畫12個圈,然後再逆時針畫12個圈。

這個動作既可以收腹,又可以瘦腿哦。

第二式:兩手分別拿起一個5-15磅重的啞鈴,以右腳作支撐,左腳放在身後幾英吋處。保持背部挺直,髖部向前傾斜,直到身體差不多與地面水平,啞鈴與肩膀在一條線上。恢復到開始的位置,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做12個動作,然後換腿練習。

這個動作可以把腹部、腰部、臀部、腿部的肥肉一網打盡。

 

第三式:雙腿向外打開45度,兩腳距離寬於髖部,然後蹲下。從那個姿勢開始,左腳向外跨出,保持蹲坐的姿勢。向右跨一步,恢復開始位置。繼續橫著跨步,先向右跨10步,再向左跨10步。

這個動作對腹部和腿部的減肥都很有好處哦。

第四式: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舉起兩個5-15磅重的啞鈴,放在肩膀位置,手掌向前。膝蓋微微彎曲,身體保持挺直,然後慢慢地彎曲髖部,直到上身與地面水平。保持5秒鐘,然後恢復原狀。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做這個動作8到10次。

 

 

這個動作除了下半身外,上半身也得到了鍛煉

 

第五式: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身側。抬起右膝蓋直到大腿與地面持平,同時雙手併攏舉高於頭部。保持5秒鐘,然後慢慢地放下右腳,使其向前成弓步姿勢。收回左腳,恢復到開始姿勢。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每條腿做10-12次。

這個動作除了鍛煉腹部和腿部外,還可以瘦手臂呢。

第六式:拿著兩個5-15磅的啞鈴放在髖部位置,右腳放在一個台階上,膝蓋彎曲成90度。從這個姿勢開始,直接用左腳向前一步,放到台階上,身體蹲下保持2秒鐘。站起來然後恢復開始姿勢。換另一條腿重複練習,每條腿做10-12個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瘦腿和收腹。

 

七式俯臥在一張長凳上,雙腿吊在長凳邊緣之外。腹部用力,抬起雙腿直到身體成一直線。保持5秒鐘,然後慢慢地放下腿。做10-15次。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腰部、臀部和腿部。

如果每個星期堅持做2-3次,再結合合理的飲食,下半身就會瘦下來,想要穿上緊身褲也就不會有問題了,堅持就是勝利哦。

標籤:【減肥】、【操】、【七式】【身材】【告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