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間有縫才好看!如何讓大腿中間有縫 | 養生知識網


 

A-A+

腿間有縫才好看!如何讓大腿中間有縫

2020年12月25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養生之道網如何讓大腿中間有縫?女人的馬甲線就算練成了,也不能見人就掀肚皮。但穿短裙短褲就能不留痕跡地秀一下性感的大腿兒縫。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如何讓大腿中間有縫。

大腿中間有縫好嗎?

據說最完美的腿型,中間要有四個菱形縫隙,臀部那裡一個,大腿中一個,膝蓋下一個,腳踝那裡一個。

真正的美腿是三點一線,三點是大腿根部,膝蓋和腳踝這三點,自然併攏雙腿時應該只有這三點接觸得到,一線就是這三點連成一直線。

瘦子們都引以為傲的大腿兒縫,就是當你雙足併攏站立,大腿還能露出的一條縫。所以大腿中間有縫才好看,也一直是模特的選用標準之一。

從2013年開始在網絡上流行以來,大腿兒縫一直是有爭議的話題。女高中生們為此站隊分等級,有大腿兒縫就是美人胚子,搞得許多女高中生寧願挨餓,也要得到這條縫來。於是網絡上,明星們和成年人們又發起了反對大腿兒縫的運動,希望青少年樹立正確的審美觀和健康的生活習慣。

必須得強調,養生之道網不是要大家去強求那條縫,只不過希望通過運動的手段,讓大腿緊實,不要摩擦!骨瘦嶙峋的雙腿既沒有美感又不健康,充滿彈性的、緊實的大腿才讓人艷羨。

大腿中間有縫跟基因、胖瘦、腿的彎曲程度等均有關,還真不是任何人都能擁有的。DNA的關係可能讓你無論練的多苦,甩掉多少脂肪,如果你的盆骨寬度不夠,也是不可能以健康正常的體重獲得像維秘模特那樣超寬的大腿兒縫。現實中很多女人往往大腿中間沒有縫,也可能是太胖導致的。

大腿沒有縫也是不利於女性養生的,因為大腿沒有縫很容易導致走路時候大腿根部反覆摩擦,不利於女性私處保養,而且太浪費褲子了。

如何讓大腿中間有縫?

靜態的動作只要做到位,對小肌肉的刺激遠遠大於器械訓練,而且不會將肌肉練大塊。推薦幾個比較基礎,綜合性的練習大腿內側肌肉的動作,你可以在家不需要任何器材的情況下鍛煉

養生之道網提醒,開始與結束之前都要進行5分鐘的熱身,拉拉大腿內外側的筋骨,不但保護自己不會受傷,更能確保肌肉線條修長漂亮。

1、Wide Plie Squats芭蕾舞深蹲

不需要使用啞鈴來增加難度,你可以稍稍將雙足距離縮小來調整難度。當你下蹲之後,盡量提高腳後跟。保持一定的速度,你會發現心跳慢慢加快。

2、Glider Side Lunge滑步蹲

做這個動作時,可以穿襪子在家裡的地板上進行,也可以找個一次性紙盤子幫助你滑動。讓腿部盡量延伸,感受到大腿內側的拉伸與主動收縮。記得是每一條腿15次為一組。

3、Inner-thigh Leg Circles單腿畫圈圈

這個動作很簡單,讓你們喘口氣,一邊15次。

4、Table Top Side Kicks跪姿單腿側踢

四肢著地,記得你的手掌要放在肩膀的正下方,膝蓋則要放在在臀部正下方。左腳跨過右腳點地,然後抬起左腿,伸向你的左方再次點地,然後重複。記得要盡量抬高你的運動的那條腿,並且盡可能地伸展。你可以單邊做15次,也可以在30秒鐘做越多次越好。

5、Medicine Ball Thigh Press藥球橋式推

躺在地上,雙足平放於地面。大腿用力夾住藥球,然後頂胯上推,直到脊柱成為直線。如果沒有藥球,你就用家裡的枕頭替代即可。

6、塑形芭蕾演變的Barre Workout

雖然只要有根扶桿,你也可以在家練習,但是,如果不熟悉肌肉發力方式、不知道如何專注在特定肌群的初級練習者,則不大容易感受到barre workout的威力,反而會覺得很輕鬆、沒有任何感覺。所以,建議還是在教練的指導下進行。

其實有些手術也能讓大腿中間有縫的,例如溶脂手術,據稱它的基本原理就是先注射針劑,破壞脂肪細胞,然後通過激光照射加速脂肪代謝,效果比較均勻,也不會有創口。

不過,養生之道網提醒大家,盡量不要動手術,因為任何手術都對人體有副作用,大家盡量用運動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實在無能為力,那就不必勉強了,畢竟也有男人覺的女人大腿中間沒有縫隙更好看。

標籤:【腿間】、【有縫】、【好看】、【如何】、【大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