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動作把鎖骨練出來 | 養生知識網


 

A-A+

15個動作把鎖骨練出來

2020年08月18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養生之道網愛美的女人們,你們知道怎麼把鎖骨練出來嗎?夏季露出纖細的鎖骨,可謂性感至極,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麼把鎖骨練出來,看看吧。

很多男人都是鎖骨控,一項5560名男性參與的“你認為裸露時最性感的部位是哪裡”的調查結果顯示,30.8%的人回答是鎖骨,超過胸部這一答案佔據首位。服裝品牌也將小露鎖骨的U型領口正裝作為主要貨品推向市場,甚至連婚紗款式也趨於突出胸部和鎖骨,可見鎖骨的受歡迎程度。

完美的鎖骨肩頭總是深淺適度,鎖骨線條清晰、平直,肩頭飽滿圓潤但不臃腫,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視覺上的彈性適合。那麼鎖骨怎麼練出來的呢?

1、啞鈴擴胸

雙手將啞鈴平行舉起,讓手臂與肩膀呈90度夾角,以腰腹部為扭轉軸,保持上身筆直向右方扭轉,做到自己的極限。停留5秒後再轉回中位,向反方向繼續扭轉。左右旋轉各一次作為1個回合,每天堅持做15回合。

2、後仰推舉

正面趴在床上,雙手與肩同寬支撐住,逐漸往後彎腰,直到自己的極限為止。

如果你經常做韌性訓練,彎曲的幅度夠大還能鍛煉到坐骨神經和腰肌。每天堅持這個動作3-5分鐘。

3、嬰兒爬姿

準備一張瑜伽墊,用嬰兒爬姿在墊子上爬行,注意保持背部筆直,雙手與肩同寬,腿部和彎曲的膝蓋呈90度,爬行的時候盡量緩慢用力。

4、眼鏡蛇式

這個動作有助於頸部的伸展,對鎖骨、肩頭塑形極有好處。

身體平貼在墊子上,雙手支撐上身,指尖朝前,支撐同時保證下腹部緊貼墊上,頸部後仰,使脊椎彎成c型,保持30秒。

5、後仰式俯臥撐

這是一個針對胸、肩、背、腹、臀部全方面的訓練動作

坐在墊子上,雙手和腳跟撐地,雙腿伸直,腕部與肩部並齊,手指朝前,身體保持成直線,彎曲肘關節,將身體放低幾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緊張,再將身體撐起。

6、坐姿推舉

這個動作比較挑戰,主攻肩部塑形。

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貼椅背,雙手握住手柄,向上推舉,手臂伸直後慢慢向下放,直到肘關節與肩關節平行為止,再向上推舉。

7、礦泉水體操

把礦泉水瓶夾在腋下,放下手臂,夾緊腋下的礦泉水瓶,轉動這一側手臂,手掌朝前,能夠喚醒沉睡的上臂三角肌。

雙手握住礦泉水瓶,向上推舉,手臂伸直後慢慢向下放,直到肘關節與肩關節平行為止,再向上推舉。鎖骨區塑型的漂亮動作,能讓肩部變得有骨有肉,平展如“一”。

8、後背合掌

雙腳開立,雙手在背後交叉,左右肘關節和手腕呈一條直線是最理想的。保持臀部不動,手臂向左擺動,有意識地刺激肩胛骨內側肌肉。

同樣保持臀部不動,手臂向右擺動,氣息隨左右擺動而調整。在手臂向左擺動的同時,將頭部也向左擺,注意重心放在右腿。

用左手將頭部倒向左側,右肩有意識向下壓,加大拉伸度,促進頸部肌肉的拉伸。動作4、5反方向再做一次。

9、側俯臥撐

雙手和腳尖撐地,雙腿彎曲,一手朝前一隻手後,腕部與肩部並齊,再將身體撐起。吸氣,右手手心朝上,並向前伸,感覺拉伸勁肩部位。呼氣,將臀部翹起,右側有意識向下壓,左右各做2次。

10、蛇式瑜伽

雙手在背後十指交叉,兩肩盡量向後打開。吸氣,上身盡量向上抬起,保持5次呼吸後,慢慢落下。

11、駱駝式瑜伽

雙手抓住雙腳後跟,吸氣,挺起胸部,頭有控制地向後傾,保持此姿勢呼吸5次。

12、上犬式瑜伽

俯臥,雙腿稍分開。雙手撐地,伸直兩臂,上身盡量向後伸展。腳背撐地,兩腿伸直,保持30秒。

13、雙角式瑜伽

將雙手抱踝,身體盡量向下壓,保持此姿勢呼吸5次。

14、戰士式瑜伽

一腳前一腳後,保持三角站立式,彎曲前腿,吸氣。呼氣時,身體轉向右側,雙臂向兩側伸展。吸氣,雙臂向上,雙手合十於頭頂。

呼氣,身體向前,手指尖指向上前方,呼吸5次。慢慢向上伸直左腿,同時抬高整個身體。

15、鎖骨整形

實質是吸脂術的一種,通過微創吸脂術吸走鎖骨周圍的脂肪,讓鎖骨凸顯出來的一種手術方法。手術切口開在腋前線,由於其隱藏在腋部褶皺中,創口只有2~3mm,所以恢復後幾乎看不到。手術過程只要30分鐘,並且不用住院,不影響行動,三個月後就基本看不到手術痕跡了。

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鎖骨整形,有內臟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冠心、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如慢性支氣管炎導致肺功能不全者都不適合做此手術。

怎麼把鎖骨練出來,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15個】【動作】、【鎖骨】、【出來】【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