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按摩能使眼睛變大 | 養生知識網


 

A-A+

怎麼按摩能使眼睛變大

2020年06月28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養生之道網眼睛曾經風靡過,但是大眼睛才是不變的審美標準,那麼怎麼按摩能使眼睛變大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麼按摩能使眼睛變大,看看吧。

怎麼按摩能使眼睛變大?

1、將雙掌搓熱,把掌心輕敷於雙眼上10秒。雙手中指和無名指餘熱,輕壓眼頭。食指、中指和無名指輕點下眼瞼。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下眼眶按摩3次。拇指放在眼角處,輕輕按摩上眼瞼,重複3次。中指和無名指,放上下眼瞼處,由靠近鼻樑處輕輕滑到太陽穴,如此重複3次。

2、張大眼睛,用中指、無名指,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雙手同時按摩5回。

3、臉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頭,以下滑的方式輕輕撫摩眼臉10回。

4、臉部往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雙手同時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以一撐一放各3秒鐘的方式,在眼臉部輕輕推拿15回。

5、用三個手指在大顎臼齒與牙齦之間的位置,從嘴角到耳下分為4個觸點,每1觸點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2回。以同樣的步驟重複5回,當然另一邊也要做。

6、看著鏡中的自己(與臉距離30厘米並成45度角),下巴往上仰的同時,眉毛也往上吊著,靜止3秒之後再繼續原來動作,以同樣的步驟重複10回,當然也別太用力,小心會產生皺紋的。

7、雙手同時用大拇指向上撐,以一撐一放各1秒鐘的方式輕輕推拿15回。

8、用大拇指及食指按住眼窩骨上方,以畫圓圈的方式由內向外輕輕各推拿15回。

9、雙手中指也是以一撐一放各3秒鐘的方式,在眼窩骨上方輕輕推拿10回。

10、臉部往上仰45度,雙手中指在眼臉中間部分,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10回。

11、想讓眼睛長的再長一點時:在眼睛較小的一邊,用中指在眼部周圍以順時針方向,輕輕推拿20回。

12、你也可以做眼保健操,早晚各做一次,不但可以保護視力,眼睛也可以變大變有神的。也可以按住眼睛附近的明目穴位,一個按15秒,每天堅持三四次。

13、每天晚上洗完臉,張大眼睛,用中指,無名指,搭配擴眼精華一起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雙手同時按摩5回。

14、模特兒們在攝影前都會使用的小道具,簡單刺激按摩穴道,可以即刻展現效果。而這個小道具就是湯匙。湯匙的反面(凸起的部份),在眼睛上緩緩的一邊移動一邊按摩大約20秒。穴道被刺激後,眼睛就會有變大的效果。另外,如果事先將湯匙放入冰箱冷卻再使用,效果更佳。

15、對眼睛有相關功效的穴道除了在眼睛周圍以外,還有手掌和腳底,按壓腳的食指和中指中間根部的部分2分鐘左右,可以促進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和脂肪燃燒。

怎麼能使眼睛變大?

1、貼雙眼皮

雙眼皮貼對眼睛有傷害,並且並不是永久的,所以建議大家不要採用。

2、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皮膚及瞼板之間,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皮膚鬆弛的情況。

但眼皮較厚、皮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做雙眼皮手術,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3、開開眼角

對於眼睛過小的人,開眼角手術可以達到理想的矯正改善效果,而開眼角手術分內外兩個方向,開眼角用於矯正小眼症,必須將內眥及外眥開大,必要時還需做內眥韌帶固定術以矯正眶距增寬,或還需做上瞼下垂矯正術。

先天性小眼症由於既有瞼裂狹小、嚴重的內眥贅皮,又常合併內眥間距增寬和上瞼下垂,因此手術需分次進行。手術時期宜選擇在學齡前,此時鼻骨發育已逐漸完善,外觀特別是內眥間距可能有所改善。

怎麼按摩能使眼睛變大,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同時,養生之道網提醒,使用溫熱過的毛巾敷眼睛也非常有效。眼睛充血的時候,要使用冰毛巾冰敷!黑眼球的面積較寬時會使眼睛看起來較大,所以在餐廳面對面吃飯時,記得坐在照明在身後的位置,因為燈光不刺眼所以眼睛可以看起來比較大。

標籤:【怎麼】【按摩】、【能使】、【眼睛】、【變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