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 | 養生知識網


 

A-A+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

2020年05月30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養生之道網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夏天的小肚子是最惱人的東西,活像隨身攜帶了小皮球,那麼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呢?下面養生之道網教您幾招,減掉你的小肚子

1、跳繩

動作協調的上下跳躍動作能令腹部肌肉充分伸展,每天堅持5分鐘,小腹贅肉去無蹤。

2、卷腹

1找一個健身球,整個人平躺在健身球上,雙腳支撐地面,雙手放在頭部的兩側,手臂慢慢打開,收縮腹部,然後抬起上身呈45度,保持這個動作2秒鐘,再回到初始動作,如果你覺得身體還不夠平衡的話,可以兩腳多分開些。

2仰臥在地面上,讓你的下背部緊緊的貼於地面,雙手放在頭部兩側,慢慢抬高雙腿,使之與身體呈90度,然後交叉雙腿,慢慢收縮腹部,同時抬起上半身,記住背部是不能離開地面的哦!保持這個動作2秒鐘,然後再回到初始動作。

3、芭蕾

芭蕾挺胸收腹的要求令微凸的小腹無所遁形,每天堅持15分鐘的芭蕾姿勢,不但能讓鬆懈的小腹消失,還可以讓你的姿態更挺拔!

4、拉丁

拉丁舞動作強調髖部的擺動,因此對於腰腹部的鍛煉有超強功效,堅持一個星期去跳兩次拉丁舞,慢慢你的小肚腩就變成結實的線條了。

5、步行

放棄出門就上出租車、公交車的習慣,30分鐘內的路程統統改為步行。要屏住呼吸疾走,用力縮小腹,剛開始可能只能堅持10秒,多次練習後就能堅持較長時間,一個月就可以明顯見效。

6、抬腿

平躺仰臥,雙手打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保持上半身不動,曲膝並垂直向上抬起。接著兩腿膝蓋併攏並向左側擺動並貼地,右肩部位必須緊貼地面不能抬起。恢復仰臥姿勢後再遵循相同的要領向右側擺動雙膝。左右各一次為一組,重複8組。

7、按摩

1排空大小便,放鬆仰臥在床上,先用濕毛巾在腹部熱敷數分鐘或購買市面上口碑良好的減肥霜抹在腹部,以手掌心緊貼腹部稍微用力按壓,並以順時針方向,由下往上推按,直到減肥霜完全吸收。

2坐姿,以左手叉腰(拇指在前,四指在後),右手從胃部開始向左下方搓揉,經小腹、右腹還原於胃部為一次,共按摩36次。然後,以右手叉腰,左手按摩36次,方法同上,方向相反。

8、伸腿

平躺仰臥,雙腿併攏。兩手自然放置身體兩側。利用手部及腹部力量慢慢向上伸直雙腿直至與地面成90度直角。腰部不好的人曲膝即可。重複此動作8組。

9、蹬車

這個動作可以晚上睡覺之前做,仰臥在床上,背部緊緊貼於創面雙手抱頭,將雙腿微微彎曲,然後緩慢的做蹬自行車的動作,做的時候,腿部盡量打直,往上延伸,這樣才會達到更好的瘦腰效果。

10、呼吸

想減肥的人應該嘗試腹式呼吸法。其方法很簡單: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養生之道網提醒,你的單位也許有體育活動設施,或者與當地健身俱樂部或體育場有聯繫,多鍛煉。與同事們交流,尋求他們的幫助,不鼓勵他們給你不合適的食物。與單位中其他正在控制體重的同事相互支持和鼓勵。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慾。

飯館的飯往往比家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不要一個人進食,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不要吃自助餐。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