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 | 養生知識網


 

A-A+

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

2019年03月09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7 ℃ 次

養生之道網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是很多人的苦惱,因為大腹便便有傷美觀且衣服難買難穿,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看看吧。

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飲食調理

1、多吃纖維

纖維可以吸附腸道內的多餘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在飯前吃一個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腸道吸收,讓你再也沒有小肚腩的煩惱。

2、蜂蜜清腸

便秘是造成小肚腩的主要原因之一,清腸排毒是減肚子的關鍵。當便秘問題解決了,肚子減肥成功也不遠了。喝蜂蜜水就是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蜂蜜含有大量的果糖,有潤腸通便的作用。每天攝入50克果糖,並喝下1000ml的清水,就能促進排便,防止小肚腩的形成。

3、咖啡消腫

黑咖啡具有利尿的作用,可以立即消腫。同時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經,起到促進腸胃蠕動的作用,早晨排便會更加順利。現煮的黑咖啡中咖啡因含量要高一些,瘦肚子的效果更好。

4、酸奶消化

酸奶具有促進消化、排便的作用,減肚子的效果相當明顯。酸奶含有益生菌,有助於消化,同時益生菌會在腸道中的纖維發酵,生成有機酸,促進腸道蠕動。最好選擇低脂酸奶,而且要適量飲用,否則會導致糖分攝入過多,反而容易發胖。

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運動鍛煉

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

1、原地扭身

兩腿張開,兩腳間的距離與肩膀同寬。吸氣的同時兩臂側平舉,然後呼氣,並同時將左手放到右腳腳踝。眼睛要望著向上伸展的右手指尖。再吸氣,並挺直上身,然後用同樣的方法,在呼氣的同時彎向另外一隻腳踝。左右交替著做3回以上。

2、蛇伸展功

俯臥。右手向前伸展,並用左手抓住右腳。吸氣,然後在屏住呼吸的狀態下向上抬起右手,上身也隨著右手向上抬起。左右拉住右腿,同時右腿膝蓋貼地,左腿不要離地。呼氣的同時收回動作。另一側也用同樣的方法交替進行3回以上。

3、仰臥抱腿

仰臥。呼氣再吸氣,同時將右腿彎曲,並用雙臂抱住,然後再將腿拉攏到胸前。上身只須抬到肩胛骨(肩膀後部的骨頭)部位為止即可。在握住腿的同時將上身放下來。在仰臥的狀態下吸一口氣,然後屏住呼吸的同時將上身抬起。盡可能地屏住呼吸,然後呼氣,並同時盡量地蜷縮全身。另一側也用同樣的方法進行練習。在將腿伸直的狀態下用同樣的方法左右交替著進行。做3回以上。

4、加快走路

只要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些,你就可以針對你的腹部脂肪多消耗近1/4的熱量。每週消耗相同熱量的情況下,對於那些同樣每週做2到3次半小時以上的快走訓練的人而言,走得更快、強度更大的人在3個月後會多減掉20%的內臟頑固脂肪,而那些走的時間更長、速度較慢的人則毫無變化。

最好是快到走路的時候一口氣只能說幾個字。如果你沒辦法在30分鐘的訓練中一直保持這樣高的強度,不妨改為變速走,即慢走一段時間,再快走一段時間。

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生活習慣

1、飯後散步

小肚腩的形成與平時吃完飯總是坐著,或者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喝水,出現便秘的情況有很大關係。所以飯後不要馬上坐下來,不妨到戶外去散散步,多走動走動,大概持續30分鐘,不僅有助於腸胃的消化,還有助於減肚子,輕鬆又簡單。

2、少食多餐

如果身體新陳代謝率降低,平時缺乏運動鍛煉,而且喜歡吃甜食或者冷飲,贅肉就非常容易積聚在上腹部。因此,平時應該多喝點蜂蜜,吃點水果,減少甜食的攝入,控制熱量以及糖分的攝入。

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多吃低熱量但是營養價值高的食物,避免暴飲暴食的情況。吃東西的時候細嚼慢咽,以增加人的飽腹感,輕鬆控制熱量,達到減肥的目的。在平時的飲食中應該多補充水分,多吃排毒的健康食物。

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

3、多多飲水

造成便秘的重要原因是體內水分不足,當體內水分不足的時候,食物殘渣就會留在腸道中,腸道中的水分會不斷被吸收,影響腸道蠕動的速度,因此要及時補充水分。早晨起來的時候空腹喝兩杯水,可以幫助排便,清洗腸胃中殘留的食物。

4、定時排便

很多人出現小肚子的最主要原因是便秘。因此改善或者消除便秘很重要,可以吃些健康食物,比如燕麥、火龍果等。燕麥對於潤腸通便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火龍果的籽粒含有各種酶、不飽和脂肪酸以及抗氧化物質,能夠促進腸道的蠕動,對於消除便秘具有非常好的輔助治療作用。

如何快速去除肚子上的贅肉,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支的招,希望對您的減肥瘦身有所幫助。

標籤:【怎樣減肥不減胸】、【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減肚子贅肉簡單方法】、【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如何快速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