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練出手臂肌肉 | 養生知識網


 

A-A+

男人如何練出手臂肌肉

2020年01月26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養生之道網男人如何練出手臂肌肉?擁有漂亮的臂肌是很多男生的夢想,那麼怎麼才能擁有手臂肌肉線條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男人如何練出手臂肌肉,看看吧。

1、告別拜拜肉

1站姿,雙腿打開與肩同寬,背部挺直,左手肘彎曲置於胸前,與身體保持垂直,右手扶在左手肘正下方,肩膀自然放鬆,吸氣。右手扶著左手肘往右肩移動,壓肩,緩慢吐氣,停留10秒後換邊。右手臂往左伸直,左手肘彎曲拉住右手臂朝身體靠近,壓肩,緩慢吐氣,停留10秒後換邊。抬頭挺胸,雙手前臂交疊,右手扶著左手肘。

2右手臂舉礦泉水瓶向天花板方向伸並且手臂貼近耳朵,左手從身前向內扶右肩關節。接著彎曲手肘,讓礦泉水瓶下沉到後腦勺直到手肘呈直角再回到前一步驟。反覆做15下後換邊做。

2、平舉練力量

1雙手各持大概600ml左右的礦泉水瓶,自然垂放貼於身體兩側。雙手掌心朝下,伸直手臂,向兩側舉起瓶子直到與肩同高後回到前一步驟。

2雙手各持大概600ml的礦泉水瓶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左手虎口朝上直臂將瓶子向前舉到肩膀高度,然後放回身側,換右手重複。雙手同時直臂向前舉起瓶子到肩膀高度,再回到身側。重複1-2,反覆做15次。

3、多練俯臥撐

1撐牆俯臥撐

雙腳併攏面牆而立,雙手分開與肩同寬、與胸同高撐在牆面上,雙腳位於骨盆正下方向後一個腳掌的距離。身體重量向前傾,直到手肘彎曲成九十度,前傾時腳跟可以稍微離地,背部保持挺直。

2傾斜俯臥撐

次使用兩把牢固穩定的凳子分別支撐左右手,雙手分開比肩寬,身體保持平板姿勢和地面成45°,然後彎曲手肘讓重心下沉到手肘成九十度角,再伸直。反覆做12-15下。雙手距離越寬,對胸大肌的鍛煉就越多。雙手間距和肩膀差不多時,對塑造手臂線條效果較為明顯。

3寬版傾斜俯臥撐

找一把不會滑動的結實椅子,雙手分開與肩同寬,伸直撐在椅面上支撐身體重量,雙腳併攏向後腳尖著地,背部及雙腿在一直線上,身體和地面成45度角。身體保持平直,下沉到手肘彎曲成九十度,稍停留1-2秒。

4膝蓋著地俯臥撐

四肢跪地,膝蓋位於髖關節正下方再向後1腳掌的位置,背部保持平直,彎曲手臂讓身體重心下降,直到手肘呈九十度,稍停2秒後回到前一步驟。

5標準俯臥撐

身體平直,雙腳併攏腳尖著地,手臂撐直,手掌位於肩膀正下方,分開略比肩寬,重心放在手部。彎曲手臂降低身體重心,直到手肘彎曲成直角,胸部和地面約1個拳頭寬的距離。停2秒後回到前一步驟。重複12-15下。

4、練肱二頭肌

1屈臂上勾練二頭肌

雙手各持1個大概600ml的礦泉水瓶,上臂夾緊身體兩側,掌心朝上,手肘向前彎曲90度,作站姿坐姿均可。上臂保持夾緊身體兩側,同時向上彎曲雙肘,將礦泉水瓶舉到肩膀高度後回到前一步驟。反覆做12-15下。

2站姿槓鈴彎舉

自然站立,掌心向前,兩手間距與肩同寬,在整個動作過程中,兩上臂始終貼於體側,槓鈴下垂在腿前。吸氣,以肘關節為支點,前臂由腿前向上將槓鈴呈圓弧形彎舉至胸前。到“頂峰收縮”位後,稍停頓。然後,呼氣,以肱二頭肌之張緊力緩慢回復至起始位。

3坐姿啞鈴單臂彎舉

坐在凳上,兩腿分開,上體稍向前傾,一手握啞鈴下垂於一腿內側,另一手臂自然地屈肘,以手掌或肘部擱在一側大腿上。動作過程:吸氣,以肘關節為支點,前臂由腿前向上彎起。到“頂峰收縮”位後,稍停頓。然後,呼氣,以肱二頭肌之張緊力緩慢回復至起始位。

男人如何練出手臂肌肉,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男人】、【如何】、【練出】、【手臂】、【肌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