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單車 室內山地之旅 | 養生知識網


 

A-A+

動感單車 室內山地之旅

2018年05月31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練習動感單車可被視為一次嚴酷的山地車之旅,你得不停地變換速度,有時是輕快地踩踏板,有時是瘋狂地衝刺,有時又得對抗阻力前進。

益處:動感單車的瘦身效果十分明顯,一堂45分鐘的課消耗的熱量高達400千卡-500千卡,可鍛煉你的四肢、臀部、大腿肌肉和小腿肚。

全身80%的肌肉和關節都會同時參加運動,又不必承擔交通擁擠的尷尬和交通事故的風險。還可以自由發揮騎行速度,通過儀表觀察每時每刻的速度、時間、心率等等。

動感單車還是少數幾項對關節無甚影響的高強度心肺功能練習,不管多大年紀,或胖成什麼樣,教練都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調節速度。因此,在室內踩動感單車是一項比較安全的健身運動

方式:踩動感單車是一項運動強度極大的健身練習,這種運動一旦開始了,不到時間踏板絕不會停止轉動,儘管大腿再酸痛,你也得咬著牙忍受45分鐘的“折磨”。

教練會要求你不斷變換速度和姿勢,例如從坐到站起來的“跳躍”,在車座上的“旋轉”等,動作組合從1種到5種。

動感單車一堂課下來身體會流失大量的水分。因此,在上課前教練都會提醒你帶好毛巾和水壺,防止脫水。

動感單車與明星:朱迪·福斯特和《甜心俏佳人》卡麗斯塔·弗洛克哈特每星期都堅持在室內進行動感單車訓練,以鍛煉自己的耐力。

動感單車還在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的YAS中心掀起熱浪,茱莉婭·羅伯茨和歌手平克是其中的忠實追隨者。海倫·亨特和流行歌壇天後珍妮·傑克遜也是動感單車的發燒友。

標籤:【之旅】、【山地】、【室內】、【單車】、【動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