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男孩與女孩症狀有何不同? | 養生知識網

 

A-A+

懷男孩與女孩症狀有何不同?

2021年06月03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7 ℃ 次

症狀1:孕婦的肚型來判斷症狀:孕婦的肚型尖凸,會懷男孩;肚型渾圓,則懷女孩。

症狀2:觀察孕婦容貌與皮膚的變化:如果孕婦的容貌變得漂亮,皮膚變得光滑,可能懷女孩;反之,容貌變醜、皮膚變得粗糙,甚至臉上長滿青春痘等症狀,則可能懷男孩,這是比較常看的懷男孩女孩的症狀。

症狀3:孕婦的口味改變:有人認為孕婦口味如果與前胎不同,則懷男孩女孩也會改變。

症狀4:胎心的快慢強弱:一般認為胎心較強較慢的話,胎兒是男孩的可能性較大;反之則是懷女孩 (比較普遍的猜測懷男孩女孩的症狀辦法)。

症狀5:懷男胎的孕婦所攝入的蛋白質數量平均比懷女胎的孕婦高出8%,攝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動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懷男胎的孕婦在孕期內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懷孕時大得多,但她們並不是出現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狀,而是猛吃她平時喜愛的食物。

症狀6:男胎真丸分泌的男性激素真酮,向媽媽發出了一種“必須吃”的信號,使媽媽的食量大增。此外,雖然懷男胎的母親會產出較重的嬰兒,但她們在懷孕期間本身增加的體重並不比懷女胎的孕婦重,可見胎兒的性別不影響母親的體重。

標籤:【何】【不同】【症狀】【女孩】、【男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