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蛋包瘦身食譜15天減8斤 | 養生知識網


 

A-A+

水煮蛋包瘦身食譜15天減8斤

2014年11月13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不管你信不信,這套包瘦食譜餐餐主角就是水煮蛋,不過營養師認為,這份食譜每天大約攝取7、8百大卡熱量,說穿了就是“低熱量飲食法”,倒是每天得吃5、6顆蛋,等於每天吞下1500毫克的膽固醇,是正常值的5倍,建議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千萬試不得。

到底甩油要吃啥?早餐先來1到2顆水煮蛋,葡萄柚1粒,飲料只喝黑咖啡;午餐也是吃2顆蛋、蕃茄,飯後要配黑咖啡或茶都行,甚至能吃到有飽足感;晚餐再來2顆蛋,一碗沙拉,一片白土司,再吞一顆高纖酵素維他命補充營養,最重要的是,得再來一顆把人體從酸性變鹼性的葡萄柚。

15天的減肥餐詳單

第1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沒加糖與奶精之咖啡)。午餐:蛋二個、蕃茄、黑咖啡或茶。晚餐: 蛋二個、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葡萄柚一個、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2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蕃茄、茶。 晚餐:牛排、蕃茄、生菜、芹菜、黃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3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 蛋二個、菠菜、蕃茄、茶。晚餐:蛋二個、生cheese、高麗菜、低卡路里吐司一片、黑咖啡、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4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茶。晚餐:羊排、芹菜、黃瓜、蕃茄、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5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蛋二個、菠菜、茶。晚餐: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6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用喜好之水果做成水果沙拉。晚餐:牛排、芹菜、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7天 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午餐:冰雞肉、蕃茄、葡萄柚。晚餐:牛排、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8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午餐:水煮蛋二個、蕃茄、菠菜。晚餐: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9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午餐:牛排一塊、沙拉、水果一個。晚餐:魚、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0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午餐:水煮蛋二個、沙拉、火腿。晚餐: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1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午餐:水煮蛋二個、紅蘿蔔、硬的cheese。 晚餐:水果沙拉、優酪乳、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2天 早餐:紅蘿蔔切絲、可加檸檬一碗。午餐:魚一條、蕃茄一個。晚餐:牛排一片、沙拉(芹菜沙拉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3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午餐:水煮蛋二個、菠菜、蕃茄。晚餐: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4天 早餐: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午餐:雞肉沙拉。晚餐:水煮蛋二個、紅蘿蔔一碗、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5天 早餐:茶 午餐:烤肉、水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晚餐:可開始吃喜歡的東西,但請適量。

依我的經驗及看到我的朋友的結果,平均約一次吃兩周後大多數人的體重會下降6到8斤,第二次吃(即吃滿了2周後休息再吃),平均體重下降4到6斤,因此一般都規律地減重。

有何副作用?答案是沒有,除了一天及第二天有一些忍不住要換吃別的東西的衝動(基本上不太會餓,但是會想吃一般平常吃的東西),我覺得愛吃甜食的人或一定要吃宵夜的人一定很痛苦,因為菜單之中好像很少碳水化合物食物。

因為我們發現胖的人平時的飲食中碳水化合物的記憶成分可能是導致肥胖的重要因素,另外一定要配合吃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因為即使這樣吃仍然需要特殊多種天然成分的酵素纖維及完整維他命才能分解平衡目前正在調整的食物並重新建立食物記憶型態,不過幸好一天一粒。

飲食時應注意事項與食料成分說明

蛋:破壞及建立生理記憶。水煮蛋加一些鹽,肚子不會脹。

冰雞肉:屬鹼性,不冰雞肉,屬酸性,吃皮才才能將體內膽固醇分解,皮不吃膽固醇高。

葡萄柚:將人體由酸性改成鹼性。

黑咖啡:減低糖分吸收,並洗刷腸內油脂。蕃茄:維他命。

生cheese:以白色為主增加鈣,白cheese油量少。

沙拉:吃越多越好,多種維生素和纖維。

吐司:薄片為兩片,厚片為一片,不加葡萄乾。

水果:只能吃:奇異果、芭樂、酸葡萄、青蘋果。不能吃:紅蘋果、西瓜、草莓、香蕉

菠菜:或深色植物,香菜,清水煮,沾醬油。

芹菜:高纖維。

黃瓜、火腿:改味口。

高麗菜:去體內鉛毒,鉛毒大都來自化妝品,尤其是彩粧口紅,若不吃高麗菜可吃洋蔥。

魚:白水煮魚或蒸魚。

低卡餅乾:只吃鹹餅乾和小麥餅乾(擴大味蕾)。 紅蘿蔔:維生素。

優酪乳:增加腸道有益菌,腸道有三種菌:有益菌占80﹪、有害菌占15﹪、伺機菌5﹪,一旦伺機菌超過30﹪,那麼伺機菌會轉為有害菌來吃有益菌。

食譜使用要點

一、每餐食後兩小時才能喝水。

二、食譜有的一定要吃,沒有的一定不能吃。食譜上沒有量的指定時,份量可任意食用,吃飽為止。

三、沙拉應盡量多吃,至少要吃一大碗,吃的越多越好。

四、每餐都應吃的飽,不應有餓感,效果將會如預期15天內減重4到8斤,若少於8斤時,請檢討食用方式是否錯誤。

五、使用塑身食譜15天後,身體內將建立一份精確的生理記憶,長期正確的控制您的體重,在不刻意的破壞下內不會復胖。

六、睡眠時間一定要睡滿8小時,才能達到最大效果。

七、實施塑身後可恢復平常喜歡吃的食物,調味料、澱粉質、糖果等不要吃太多,三年內不會再度增胖。

基本上,這份減肥餐的特色就是輕鬆、不挨餓、少復胖,而減肥餐主要是調整人體的酸性體質,而搭配的anti-fat高纖酵素會在睡眠時間作用建立新的生理記憶,進而回復到正常體質的標準體重,所以這份減肥餐一定要搭配高纖酵素效果才會較明顯且不易復胖喔!

 

 

 

標籤:【15天減】【8斤】【瘦身食譜】【包】【煮蛋】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