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兩招摔掉大肥臀 | 養生知識網


 

A-A+

教你兩招摔掉大肥臀

2020年06月1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經常的久坐很容易讓你的臀部變大、變下垂,讓完美的臀部變得非常的沒型。不妨在家多多練習以下的美臀瑜伽,讓你告別肥臀、下垂臀。

基礎篇:橋式

特色功效:具有美化臀部線條、強化性功能、增加肌肉彈性、提高性敏感度的作用。

練習秘訣:每天練習3——5次,完成式停留5——10秒。將意識力集中在肛門、會陰處,盡量收緊。

注意事項:保持身體的平衡和一致性,讓膝蓋與肩成一條直線,充分利用腰與腹部的力量向上抬,不憋氣。

1、坐姿,膝蓋彎曲,雙腳打開與肩寬,雙手打開虎口向外,放在身後的地面上並保持與肩同寬,保持自然呼吸。

2、吸氣,臀部抬起與肩平,使膝蓋、腰、肩在同一條直線上,將意識力放在臀部,注意身體平直,眼睛注視膝蓋,保持自然呼吸5——8秒。

鞏固篇:一字伸展式

特色功效:此式可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活絡氣血,強化內臟機能,強化性功能。

練習秘訣:每天練習3——5次,完成式停留5——10秒。身體離地時,要將身體的肌肉繃緊,同時臀肌、肛門用力緊縮。

注意事項:手臂支撐點配合好,完成式停留的時間要量力而為,注意要保持順暢的呼吸。

1、坐在墊子上,雙腳併攏,雙手打開虎口向外,放在身後的兩側,背部立直,目視前方。

2、吸氣,臀部向上抬起,腳尖伸直。胸腰向上推,呼氣頭慢慢向後,感覺從腳尖到喉嚨都完全地伸展成斜線。

3、臀部慢慢放下,呼氣,雙肩回收,胸、腰、腹放鬆,向下,額頭貼在膝蓋上,雙手放於身後,手心向上,放鬆,保持自然呼吸,完全放鬆後腰、後背。

標籤:【大肥】、【臀】、【摔掉】、【招】【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