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優雅,簡單芭蕾我的心靈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美麗優雅,簡單芭蕾我的心靈瑜伽

2020年02月03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這是一些並沒有很難的芭蕾動作,它們可以幫助你擁有挺翹的臀部,緊實的腹部,優雅的手臂……讓培養了娜塔莉。波特曼的Mary Helen Bowers來教給你。只要堅持,就可以擁有更加優雅美麗的曲線,不要忘了,氣質也一樣會變優雅噢~~2011,就做更加美麗優雅的自己!

 

Mary Helen Bowers,是她把Natalie Portman培養成為了黑天鵝。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位魅力芭蕾舞團的創始人向我們展示的女演員們保持健康的重要運動項目。

每一項好的運動都是從墊上運動開始的!它其實並沒有那麼難,一步一步來,你可以擁有更完美更優雅的曲線!

 

1. 拉伸身體曲線

在運動之前和之後做伸展運動可以保持肌肉的柔韌性,並有助於芭蕾舞者四肢的延長。

首先,平躺在墊子上,抬起一條腿,輕輕的把腳踝拉向自己的頭部,並且努力讓膝蓋一直保持伸展狀態。然後,換另一條腿。

如果一開始做不到也不要急,慢慢來,你可以的!

 

2. 做一位腹部平坦的美女

對於芭蕾舞者來說,重心就意味著全部——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重心,那麼就要從腹肌鍛煉開始。

身體平躺,雙膝稍微彎曲,雙臂展開到2號位置。

上身離開墊子,向上提起,收縮腹部肌肉,同時上臂合攏到1號位置——用手做出一個大大的完美的圓形——就在你的腹部上面。

收縮腹部,在你起身和躺下的過程中合攏或展開雙臂。重複30次。

平坦緊實的小腹不遠啦,加油噢!

 

3. 優美臀部曲線

根據Bowers所說,芭蕾舞者以她們“緊實,線條優美的臀部著稱”。

為了讓你的臀部擁有這樣的感覺,你需要首先讓你的雙手和雙膝著地,這要確保你身下的墊子足夠大。

一個膝蓋向你的胸部移動,接下來,向後伸展腿部,直到伸直,構成阿拉貝斯克芭蕾舞姿。

把膝蓋伸展開,並且確保膝蓋向內移動的時候到達腹部。重複30次,然後換另一條腿。

挺翹性感的PP你一定想要擁有,那就讓簡單的芭蕾動作來幫你,趕快開始吧!

 

4. 塑造手臂線條

芭蕾舞者以她們優美的舞姿,堅挺並且優雅的上身而聞名。

坐在墊子上,把雙腿伸直,雙手放在臀部後面一點,手指指向外側。

臀部漸漸離開墊子,同時把肘部伸展開,這一過程中要保持胸部打開,頸部伸直。

把腹部收緊,然後慢慢彎曲肘部。重複30次。

這些動作並沒有很難,對吧?相信你只要堅持,一定可以擁有更加優雅美麗的曲線,不要忘了,氣質也一樣會變優雅噢~~

2011,你可以做更加美麗優雅的自己!

標籤:【芭蕾】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