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 打造迷人修長黑絲細腿 | 養生知識網


 

A-A+

激情夏日 打造迷人修長黑絲細腿

2019年11月1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夏日的到來,讓許多愛美的女生興奮不已,熱褲、黑絲齊上陣,如何細腿來打造修長美腿,成為每個漂亮MM都關注的課題。只要你願意每天花上很短時間學習下面這些塑身動作,那麼熱褲、迷你裙將會任你穿。

首先,記著鍛煉之前要熱身哦。因為熱身不僅能有效地避免鍛煉造成的傷害,而且由於身體相關部位升溫,關節靈活,它會使動作更充分,鍛煉瘦身效果更理想。熱身其實很簡單,比如快走幾分鐘,或是爬幾層樓梯都是不錯的選擇。

其次,堅持每天做幾個簡單的塑身動作,不管是在家裡,還是辦公室,只要你願意,總是有鍛煉的機會。

NO.1 坐姿曲髖

鍛煉部位:大腿前部

動作過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時抬高左膝高過腰部,保持5到10秒。再換右側,重複5次。

NO.2直腿抬高

鍛煉部位:大腿前部

動作過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時抬高左腳直到與膝同高(加大難度: 大腿離開椅子3厘米)保持5到10秒。再換右側,重複5次。

註:以上兩個動作適合在家裡完成。

NO.3直立屈膝

鍛煉部位:大腿後部

動作過程:身體直立,將重心移至右腿,保持脊柱正直。呼氣時緩慢屈膝向後面抬起左腳,吸氣時放下。重複10-15次。換右腿。

NO.4 助力弓箭步下蹲

鍛煉部位:大腿,臀部

動作過程:兩腳成弓箭步,前腳腳趾衝前,後腳腳跟離地腳趾衝前,上身直立,手在體側扶椅子等傢俱作為支撐。後膝蓋慢慢下沉,再緩慢上升至起始姿態。重複10-15次。換右腿。

註:以上兩個動作可以在辦公室完成,利用午飯時間,或是工作休息間隙。

最後,做完塑形運動,別忘了做拉伸。塑形之後的拉伸對於塑造苗條身材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哦。

其實打造修長細腿並不難,難的是堅持鍛煉下去,可謂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MM們為了打造出你們的美腿,一定要堅持下去哦。

 

 

標籤:【黑】、【絲細】、【腿】、【修長】、【迷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