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必須注意的細節 | 養生知識網


 

A-A+

健身房必須注意的細節

2019年10月2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現在很多MM都選擇在健身房裡進行減肥的運動,其實健身是保持身體健康和促進身心平衡,減輕心理壓力的最佳方法;但是,如果我們在運動時不能正確的進行訓練,也會出現危險。特別是那些急於求成、不掌握運動方法的人,往往會導致體能耗竭、身體受傷,甚至出現拉傷肌肉和筋腱。

 

下面我們提出七點在健身健身中應該注意的事項,供各位朋友參考

1.選擇白天健身

盡可能把每天健身的世紀放在上午或傍晚的某個時間,保證這個時間段完全能由自己支配。而且每週必須健身五天,每天至少半個小時。但切記中午是不能健身的。

2.慎重適度開展訓練

特別是那些年齡在35歲以上的健身者,在訓練開始前做好做身體檢查,以之作為身體評價的一部分,由保健醫生提出一個健身的方案,方案包括:運動方式、選擇強度、頻率、持續時間、運動目標等。

 

3.選擇你喜歡的活動

並非每個人都適合跑步,你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和活動喜好確定經常活動的方式。這樣不但可以達到運動的目的,而且也可以避免單一運動帶來的單調和半途而廢

 

 

4.準備好健身需用的服裝和器材

如果你選擇快步行走或慢跑,有運動鞋、運動衣就足夠了;如果你選擇游泳、騎車或其他項目,就要預備相應的器材。

 

5.相伴健身可以提供團隊幫助

團隊健身的好處是,當你對健身不那麼積極時,團隊可以促使你健身的動機。

6.設定自己的健身目標

你希望減肥­降低膽固醇­還是希望降低血壓­這些都是我們健身的目標。它是激勵我們將健身進行下去的一種動機。

 

7.小心受傷

對待受傷的最好辦法是預防,在健身中避免腳、膝蓋等部位受傷;如果你不幸受傷,應停止健身,及時到醫院就診,進行醫療處理。

開展一項個人健身訓練時,事先掌握一些基本的指導規則,瞭解健身的常識,可以讓你的健身運動有備無患。祝你的健身運動取得的預想的效果。

標籤:【胸肌哥】、【健身房】、【怎麼練胸肌】、【怎樣鍛煉胸肌】、【胸肌鍛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