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麼恐怖片減肥效果好 | 養生知識網


 

A-A+

看什麼恐怖片減肥效果好

2019年09月13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7 ℃ 次

養生之道網提起減肥大家都考慮的是運動、節食,其實看恐怖片也可以起到減肥塑身的目的,那麼看什麼恐怖片減肥效果好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看什麼恐怖片減肥效果好,看看吧。

看什麼恐怖片減肥效果好?

恐怖片以驚悚的電影敘事使觀眾感受恐怖,英國科學家發現,讓被調查者看恐怖片,然後監測他們的心跳、吸進氧氣量和排出二氧化碳量。結果發現,坐著看90分鐘恐怖片,接受測試者平均可以消耗掉113卡路里的熱量,跟散步30分鐘的效果一樣。

看恐怖片精神易緊張焦慮,刺激身體釋放腎上腺素,加速基礎代謝率(BMR),最終會燃燒較多熱量。

看恐怖片都會使人血脈賁張、心跳加速,隨著心跳加快、全身血流加快,體內腎上腺素水平也隨之上升。正是由於身體裡釋放出能迅速起效的腎上腺素,導致基礎新陳代謝率上升,最終使身體燃燒掉更多的卡路里。人體突然感受到強烈壓力(在該研究中是由於恐懼)暴發時會釋放腎上腺素,腎上腺素也會使人降低食慾。

這項研究還發現,片子越恐怖、心跳越快,消耗的熱量就越高。科研人員還根據被試者實際消耗的熱量平均數,羅列出減肥效果最好的10部恐怖片。

1、閃靈:184卡路里。

由斯坦利·庫布裡克導演的美國經典恐怖片《閃靈》,是電影史最偉大的恐怖片之一,它為恐怖片的拍攝手法和製作手段開創了新的紀元。電影最經典的地方就是氣氛的營造,整部電影色彩明亮而基調低沉,然而庫布裡克正是在這種沉靜中把觀眾引入電影並不斷的給觀眾以心理暗示,庫布裡克給我們描繪出一個龐大複雜宮殿般的房子,當鏡頭在如同迷宮的走廊中遊走時,給人們沉重的心理壓力,這些氣氛的營造讓觀眾在情節最後爆發之時很容易崩潰。

2、大白鯊:161卡路里。

1975年上映的一部的美國驚悚電影,影片講述一個名叫艾米蒂島的暑期度假小鎮近海出現一頭巨大的食人大白鯊,多名遊客命喪其口,當地警長在一名海洋生物學家和一位職業鯊魚捕手的幫助下決心獵殺這條鯊魚。

3、驅魔人:158卡路里。

1973年經典的美國恐怖片,改編自1971年威廉·彼得·佈雷迪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個被惡靈附身的小女孩,她的母親試過各種途徑來治療小女孩,但都無效,最後只好請天主教神父來為小女孩進行驅魔儀式。

4、異形:152卡路里。

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的一部太空恐怖電影,於1979年5月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艘飛船在執行救援任務時不慎將異形怪物帶上船後,船員們與異形搏鬥的故事。

5、電鋸驚魂:133卡路里。

《電鋸驚魂》是一部非常血腥和野蠻的電影,它不可避免會使部分人感到噁心,如果一部恐怖電影讓人產生這種感覺,那意味著它已經成功了一半。一個態又瘋狂的殺人狂,各種怪誕又恐怖的殺人方式,一個意味深長的中心主旨,成就了詹姆斯·溫傑出的處女作。甚至與前輩創作的那些優秀懸疑片《凶心人》、《致命ID》、《七宗罪》相比,《電鋸驚魂》也絲毫不遜色。

6、半夜鬼上床:118卡路里。

一部經典的美國恐怖電影,成功地營造出劇中的主角-變態夢中殺手弗萊迪與一眾演員的鬥智鬥力血腥遊戲,往後更拍出七部續篇,成為一系列電影作品。

本片的特色在於現實與夢境的混淆不清,導演成功地創造出令人迷茫而又恐怖的緊張氣氛,在夢中被弗萊迪殺死的人在現實中同樣會死亡,演員們一個個地逃不掉所製造的“惡夢”而被殺。

7、靈動:鬼影實錄:111卡路里。

在這部電影的某些時刻,如果除去那令人頭暈的手提式搖動攝影的話,這部電影像極了希區柯克的作品,影片裡的懸疑和驚悚氣氛,無疑渲染得十分成功。影片是一部設計精巧的恐怖片,在那層精密、細緻的外殼之下,導演向我們揭示了恐懼的真正來源:我們自己的內心。

8、女巫布萊爾:105卡路里。

三名學生為了製作關於女巫布萊爾傳說的紀錄片前往了馬里蘭州的原布萊爾鎮採訪當地人。兩個當地人告訴他們名為魯斯汀帕爾的隱士在1940年至41年在他家綁架了7名兒童。帕爾把孩子們帶入他的地下室,其中當一名孩子面朝角落時他就殺死角落的孩子……

9、德州電鋸殺人狂:107卡路里。

講述的是幾個年輕人去參加一個音樂節。途中,出現了一個滿身傷痕、喪魂落魄的女孩吞槍自殺了。幾個年輕人嚇的半死,隨後他們決定帶著屍體,到最近的小鎮找當地警長報案。

10、死亡錄像:101卡路里。

西班牙恐怖片,由曼努埃拉·貝拉斯科和瑪莎·卡博內爾主演,講述的是由於一項神秘的研究導致一種毒(殭屍毒)的蔓延。本片榮獲2008年阿姆斯特丹奇幻電影節SilverScream獎、2008葡萄牙奇幻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和觀眾票選獎、2008西班牙戈雅獎最佳編劇和最佳新人女主角等多個電影節獎項。

專家:看恐怖片減肥不可行

看恐怖片能減肥的說法,從理論上看有一定道理。

因為大多數人在看恐怖片時,脈搏加快,血壓升高,血液在體內的流動速度加快,的確能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造成更多能量的消耗。但從實際操作的角度來講,這種方法並不可行,因為要想增加熱量消耗,人就必須得真的被恐怖片嚇到了才行,這樣處於應激狀態對健康並不好,心臟的負擔會因此增加,在一些情況下甚至可能會引起應激性心肌病等損傷,對人的心理健康也存在很大的隱患,據瞭解每年醫院都能接診一些因看恐怖片導致“驚恐障礙”的患者,誘因多樣。患者發作時,表現為強烈的恐懼焦慮感,女性比男性常見。

看什麼恐怖片減肥效果好,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內容,同時提醒膽小的人就不要找虐了,不要減肥不成功,還嚇丟了魂。

標籤:【減肥】、【懶人減肥法】、【跳減肥操要注意什麼】、【孕媽產後該怎麼減肥】、【經期可以運動減肥嗎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