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的服飾搭配 | 養生知識網


 

A-A+

旅行中的服飾搭配

2018年04月10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鶯飛草長的春天,正是領略湖光山色的佳期。去異地他域旅遊重要的是領略別處的美趣,當然要具詳盡的計劃,服飾行囊是其中的一個重要部分。一個嫻熟的旅行者,他的行李一定是簡潔又完備的。

旅行衣服宜簡去繁,棉質內衣、襪子等物可以根據旅行時間來決定所帶的數量,襯衣要有替換的,常用外套備一件,牛仔或運動裝備一套即可。

在盡量輕裝上陣的同時,也要考慮在有限的衣飾中搭配出亮麗的效果,比如在腰上繫條絢麗的絲巾,亦可繫在頸間與絲質背心、男褲相配,衣袂飄飄,不知會引來多少驚羨的目光。其他的小物件諸如掛件、胸針、腰帶等,巧妙施用就可天天出新。

對於女性朋友,化妝品亦不可少,但也宜清儉到最少為佳,常備眼影、蜜粉各一盒,兩色系口紅各一支,最重要的是帶上一小瓶香水。每天只需用一支眉筆吊眼線,亮色唇膏提色彩,使人看上去爽潔利落即可。再灑上兩滴香水,既為你憑添幾份嫵媚,亦可除去旅途勞頓的體味。

鞋一定要舒適輕巧,並且得兼顧衣著色調的和諧統一,使你在旅行中倍感輕鬆與怡然。

旅行是快意和收穫的過程,美麗健康的心情、

標籤:【服裝搭配】、【色彩搭配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