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阿膠的保質期 | 養生知識網

 

A-A+

東阿阿膠的保質期

2021年04月1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一般東阿阿膠的盒子上有介紹,我經過改良,是這麼吃的:

原料:黃酒一瓶、紅棗、冰糖、枸杞、或者是個人愛好加核桃芝麻等

1、將阿膠片放於乾淨的平底鍋內,加黃酒淹過阿膠片48小時左右至阿膠融化(這是因為阿膠片很難融化和打碎)。

2、在熔化的阿膠和黃酒中加適量水,加入紅棗、枸杞、冰糖及其他,小火加熱,同時要不停的攪動以防粘底。

3、大約30-40分鐘後熄火稍微冷卻,裝入有蓋的容器放冰箱保存。

每天早晚去2勺加開水喝就好,不過阿膠特別上火,建議在秋冬進補,我喝過2個冬天,感覺效果不錯。

東阿阿膠元漿保質期

朋友公司發了些“東阿阿膠元漿”,給我了點,看了一下生產日期與保質期,再過兩個月就要過期了,但是這數量在保質期間是一定服用不完了,朋友告訴我說,這個保質期其實只是國家規定的食品保健的統一期限,東阿阿膠元漿的保質期是不會那麼短的,只是應了國家食品的規定打下的日期,過期了服用也是一樣的,我想問一下,“東阿阿膠元漿”的保質期真的沒那麼短(說明書上說是24個月),過期後三、四個月也服用嗎?

 

標籤:【保質期】【阿膠】、【東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