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效祛除口臭的小竅門 | 養生知識網

 

A-A+

速效祛除口臭的小竅門

2021年04月07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馬上要見久別的女友,要赴很重要的約會,這時有口臭該怎麼辦?下面就教給大家一些效果迅速並且無損健康的方法來清新口氣,可是立竿見影的哦!

竅門一:吃些紅棗或是黑棗,可以消除因吃蔥、蒜等引起的短暫口臭

竅門二:在包包裡裝些青橄欖或話梅,必要時嚼上一兩顆,這樣可以刺激唾液分泌,從而消除口臭。

竅門三:隨身攜帶一些無糖口香糖,重要場合,輕鬆一嚼,口臭問題馬上消失。

竅門四:飯後來不及刷牙可使用漱口水、口腔清新噴霧劑。

竅門五:口臭的朋友也可以放幾片茶葉在嘴裡咀嚼,效果也是不錯的。

除了上面所說的方法,還有一些食療偏方供大家採用:

1.麥門冬粥將麥門冬20~30克洗淨,入鍋加水煎熬,棄渣取藥汁待用。粳米50~100克淘淨放入鋁鍋內,加水適量,再將麥門冬汁和冰糖適量同入鍋內,置武火上燒沸,用文火煮熟即成。

2.薄荷粥將鮮薄荷葉30克(干品15克)洗淨,入鍋內加適量水熬,棄渣取汁待用。將粳米50克淘淨,加適量水煮至米熟,再加入薄荷葉汁,煮沸即可食用。

3.藿香粥將藿香15克(鮮品30克)洗淨,放入鋁鍋內(一定要用鋁鍋),加水煎5分鐘,棄渣取汁待用。再將粳米50克淘洗淨,入鍋內加水適量,置武火上燒沸,再用文火熬煮,待粥熟時,加入藿香汁,再煮沸即可食用。

標籤:【竅門】【小】【口臭】【祛除】、【速效】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