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蛀牙痛怎麼辦 快用治療牙痛小偏方 | 養生知識網


 

A-A+

牙齒蛀牙痛怎麼辦 快用治療牙痛小偏方

2020年07月03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雖然牙痛並不是什麼大,但牙痛起來可能就會要你命。對於牙痛特別是牙齒蛀牙痛,很多人都感覺到十分無奈,因為經過多次治療還是不能根除。牙齒蛀牙痛怎麼辦養生之道網小編為你介紹8個可以快速治療牙痛的小偏方

        蛀牙對人的危害不僅在牙齒上,對全身健康也有著很大的影響。咀嚼功能降低,影響飲食,從而會影響身體健康。齲齒疼痛,造成偏側咀嚼習慣,久之便造成面部發育不對稱。可引起恆牙發育不良,繼發其他牙,牙髓炎、根尖周圍炎、牙源性囊腫或間隙感染等。助長口腔不良習慣

牙齒蛀牙痛怎麼辦

        治療牙痛小偏方

        1、用蜂蜜點在牙痛的地方,過幾分鐘就好了,還能讓你滿口生香。

        2、用牙籤挑取一點雲南白藥加上開水一滴,調成糊狀,再用牙籤蘸著雲南白藥糊塞到牙疼的地方,一般3至5分鐘後就能止住痛。

        3、冰敷:就像治療瘀傷一樣,冰敷牙痛部位的臉頰,可緩解疼痛。每次敷15分鐘,一天至少3至4次。

        4、六神丸1至2粒,碾碎置於患齒牙齦上5至10分鐘,每天1次,一般不超過3次。

        5、牙痛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

        6、口含蘆薈:割一小片蘆薈,剝除外皮,把內含粘性液體的果肉含在疼痛處,2至小時自行緩解。

治療牙痛小偏方

        7、按摩:這方法可緩解50%的疼痛。取一塊冰搓摩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V”字地帶,輕輕地將冰塊壓在此部位5-7分鐘。

        8、可用白酒泡花椒,泡軟後,用花椒沾上白礬面,咬在牙上即可止痛。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裡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本文由養生之道網(www.ys137.com)編輯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網站內容合作聯繫電話:020-84115797。

標籤:【牙齒蛀牙痛怎麼辦】、【牙痛小偏方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