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瑜伽 甜蜜中享瘦 | 養生知識網

 

A-A+

雙人瑜伽 甜蜜中享瘦

2022年02月1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No.1 站扶持式

在愛中行動:呼氣並繼續伸展,身體向下傾斜,用腰力、挺胸、盡可能抬高右腿,目視前方……關鍵是,讓你親密愛人的那雙小手輕托住你的腰部,怎麼樣,感覺不累了吧?

No.2 海輪動式

左肩向後拉,左臂向天花板伸展,看見你的大拇指了嗎?左臂與右臂在一條直線上保持15秒,右手放在地板上支撐住,重複另一邊。

No.3 戰士式

把你的右手放在你腳後跟的地面上,提升左側臀部,希望你們能多保持幾秒鐘,兩個人一起數10下,好嗎,然後做深呼吸讓機體血液循環的力量加強。

No.4 “樹”愛式

男方抬起右腳,女方則把右手放在他的小腳中部,以保持他的平衡。男方用右手護一下女士的臍部,兩個人一定要站穩,可以站得親密些,那樣更穩定。

No.5 梨式

吸氣,提起右腿成一條直線,左腿做下拉抻,保持15秒,換成另外一條腿,用雙手來承托腰部,兩個人靠得緊一點,那樣省點力氣。

No.6 扭腰對對坐式

將內側的腿彎起,並將內側腿的足部防在已經彎起的外側膝蓋前面,盡你所能伸展身體和伸呼吸,兩個人數60下,然後交換一下位置。

No.7 雙人人魚式

完全地伸展你們的雙腿,在彎曲背部的同時讓整個重量都放在對方的脊柱上,將手揚向頭頂增加延伸,不要忘記了,雙方交換一下姿勢呀。

標籤:【瘦】、【中享】、【甜蜜】【瑜伽】、【雙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