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鋪巾有什麼作用?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鋪巾有什麼作用?

2021年10月2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瑜伽鋪巾也是瑜伽用品套裝的一種,由於練習瑜伽時身體多會排出大量汗水,而滴在瑜珈墊上,造成粘貼不舒服的情形,此時可使用此高吸水性的鋪巾鋪在瑜珈墊上,有效吸附汗水;面料原料不含棉製品中的糖膠質,具有抑菌作用,防止做瑜珈時,某些臉部動作接近瑜珈墊而吸入細菌或塵螨;背面有防滑膠粒,可使鋪巾固定在墊子而不會滑動,有效輔助瑜珈運動的伸展與平衡,提升運動安全與舒適。在運動過程中膠粒的凹凸對腳底,背部有很好的按摩作用促進血液循環;可依瑜伽運動姿勢有效的滾動結合,讓您身心放鬆與練習的完美輔具,止滑,回復性佳,不易撕裂、而且瑜珈鋪巾攜帶方便、安全衛生。

瑜伽鋪巾質量介紹:

100%超細纖維鋪巾,使用國際高科技納米超微細纖維DTY (纖度0。1Dtex,細度僅為真絲1/10)精織而成,吸水吸塵量和速度是全棉鋪巾的10倍,耐用性是全棉鋪巾的4倍。手感柔軟,舒適、色澤亮麗,不滋生細菌,不產生異味,不起球、不掉毛、不抽絲。

超細纖維鋪巾,除了材料本身的優越性外,技術人員在鋪巾的背面上賦以點狀塑點止滑棵粒,改善了普通鋪巾輕飄的弱點,使其具有超強止滑效果,更服帖,更防滑,因此,被當作瑜伽墊,廣泛用於瑜伽練習使用。

與PVC瑜伽墊配套使用

PVC或TPE瑜伽墊不容易清洗,一直困擾瑜伽愛好者,若是在瑜伽墊上面鋪上鋪巾,在上面做瑜伽,就可以減少和瑜伽墊的接觸,讓瑜伽墊持久使用,潔淨如新。

標籤:【作用】【什麼】、【鋪巾】、【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