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式瑜伽介紹 | 養生知識網

 

A-A+

平板式瑜伽介紹

2021年05月17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7 ℃ 次

瑜伽練習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必須認真的掌握每一套動作的技巧,雖然在瑜伽學習的過程中你會發現瑜伽的體位其實是多種多樣的,但瑜伽姿勢運用了許多老少咸宜的較易掌握的技巧,這就使得我們可以在簡單休閒中得到鍛煉。就如我們這一節所要介紹的平板式一樣,只要你可以堅持下去,就會收到強健手臂、手腕和脊椎,增強腹部的功效。

英文名:Plank Pose

中文名:平板式

功效

強健手臂、手腕和脊椎

增強腹部

功法

1、可從下犬式開始。然後將上身重心前移至兩手臂垂直於地面,身體平行於地面。

2、將力量均勻地散佈在整個手掌上,收緊胸、背、腹、臀部的肌肉,使身體成為一條直線。

3、將頭頂向前,感覺瑜伽頸部由脊椎向前無限沿伸。眼睛自然向下直視。放鬆喉部及雙眼。

4、平板式是傳統太陽禮拜式中的一個體位。或者也可作為單獨的練習姿勢停留30秒到60秒。

瑜伽是一門系統的科學,是一種達到身體、心靈與精神和諧統一的運動方式。通過科學的學習和鍛煉不僅可以使我們的體質、精神、道德和心靈方面得到提升,而且可以幫助我們充分的發揮潛在的能力。改善人們心理、生理、精神和情感方面的能力,就從瑜伽練習開始吧。

標籤:【介紹】【瑜伽】、【板式】、【平】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