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瑜伽吉格斯永葆青春的秘訣 | 養生知識網

 

A-A+

練瑜伽吉格斯永葆青春的秘訣

2021年02月07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作為如今英超裡職業生涯最長獲得榮譽最多的球員,吉格斯是一個簡單的人,當他出現在媒體面前接受專訪的時候,身邊沒有一個隨行人員。在這個被商業化過度包裝金錢腐蝕的足球世界盃,吉格斯非常保守,就連他自己都表示:“我沒法成為貝克漢姆那樣的海報明星,他能把這些處理得很好,但我不行,這肯定會影響我在球場上的表現。這會讓我很累,不是身體上的,而是心理上的。”

為了延長自己的運動壽命,吉格斯從八九年前就開始了準備。他一直練習瑜伽,這為他奠定了良好的體能基礎。“我29到30歲之後改變了很多,我開始少喝酒精飲品,合理飲食,以及更多休息。能踢到今天特和練習瑜伽分不開,你可以感覺到它的作用,你可以馬上感覺到它的好處。雖然我仍然會遭遇肌肉拉傷,這是你踢球不可避免的傷,但瑜伽不是用來治傷的,而是從根源上減少頻繁受傷。”

英國著名媒體《每日郵報》這樣評價吉格斯:“在這個意義上,吉格斯是個簡單的人,他瞭解自己的能力,通過努力工作保留這種水平,因應自己身體情況作出調整。在過去20年,吉格斯依然是俱樂部成功的主角。他對成功的渴望,讓他超越平凡。他早已功成名就,但他內心的動力驅使他繼續前進。”

標籤:【秘訣】【永葆青春】、【吉格斯】、【瑜伽】【練】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