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乳瑜伽 讓你「挺挺」玉立 | 養生知識網


 

A-A+

健乳瑜伽 讓你「挺挺」玉立

2020年10月08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擁有豐滿、堅挺的胸部是每位女性的夢想,通過瑜伽體位法,讓你在眾人面前也能昂首闊步,當個絕對的挺胸美人。

基礎篇:屈膝展胸式

特色功效:

除了可豐胸之外,還具有矯正不良姿勢,如駝背的功效,同時擴胸後仰的動作,也能夠強化甲狀腺及扁桃腺的機能,此式還能改善下半身的氣血循環,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練習秘訣:

做這個動作時,身體向後仰時應該盡力把下巴往上拉高,要感覺到頸部緊實,同時盡力擴胸做深呼吸,每天做好做3-5次,維持5-10秒。

注意事項:

剛開始學瑜伽者,常會因下半身氣血循環不良,腿部有脹麻甚至抽筋的不適感,多練習此式可改善這些症狀。

1、雙腿彎曲,腳尖點地,雙手虎口打開,在身後扶地,吸氣胸部慢慢向上挺起,感覺氣息進入您的胸大肌,下顎微收。

2、將您的注意力放在下巴上,慢慢的向上抬起感覺喉嚨被完全打開,雙肩盡量向後,兩肩胛骨靠攏。

3、雙手身後交叉握拳,打開肩胛骨,盡量將雙手向背部內收,感覺胸大肌向外展開,保持自然呼吸數秒。

鞏固篇:金剛展胸式

特色功效:

雖然胸部大小在過了青春期以後無法有太大的改變,不過胸部與體型維持適合的比例,才是創造美麗胸線的關鍵。金剛展胸式可以預防乳房下垂,再加上強力的向前推胸動作,不但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還能消除疲勞哦!

練習秘訣:

每天最好做5-10次,進行到推胸動作時維持5-10秒。

注意事項:

在練習過程中,盡量保持順暢的呼吸,不要憋氣。剛開始練習的人,體力,耐力不夠,沒有關係,可以提早還原回來,不要勉強。

1、金剛坐姿,保持尾椎骨,脊柱立直,下顎微收,雙手在身後握拳。

2、吸氣胸腰向前推,雙臂盡量向後夾緊。感覺您的胸在慢慢的向外展開。

3、雙肩內收,雙手放在膝蓋上,後背放鬆,含胸拔背。

讓胸部更豐滿的小秘訣

胸部發育主要受遺傳與營養狀態的影響,因此青春期時要多攝取富含蛋白質及膠質的食物,如魚,蝦,鮮乳,肉類,木耳等等。

可以食用八珍湯燉排骨作為滋補:將當歸15克,川芎10克,白芍20克,熟地10克,黃芪15克,黨參10克,茯苓10克,枸杞15克,黑棗五粒,蓮子15克,排骨250克,加入1500毫升的水以大火煮開後,加入1500毫升的水以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燉煮2小時即成,每週食用2次。

平常可以按摩中脘,足三里等穴位,每穴8下,每天2次,具有刺激乳腺的作用。

標籤:【玉立】、【挺挺】、【讓你】【瑜伽】、【健乳】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