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瑜伽助你瘦出美人臉 | 養生知識網


 

A-A+

瘦臉瑜伽助你瘦出美人臉

2020年05月3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怎樣可以瘦臉?再來看看這個簡單的減肥方法吧!為肌膚補充了大量的化妝水後,再加上重點的臉部瑜伽操,提升臉部線條、消除法令紋、解決雙下巴,又彈又緊又亮的肌膚就近在眼前了,不想變成黃臉婆的MM趕快跟著做吧。

動作一:以鎖骨為中心,往內側下方按壓,排出身體毒素。

動作二:把手指放在肩上,手肘前後擺動過頭部,做8次。

  動作三:兩手由耳朵下方開始往外輕拉,刺激淋巴也促進臉跟頭部的血液循環。

動作四:用指腹以畫圓方式按摩頭的兩側,像是把肌肉往腦後拉一樣。這樣可以提升臉部線條,記住有效的減肥方法吧!

動作五:用大拇指指腹按壓眉頭3秒,重複3次,這樣可以降低眼壓。

動作六:中指按壓黑眼珠的正下方3秒鐘,可消除眼疲勞,淡化黑眼圈。

動作七:拳頭的第二關節放於臉頰的顴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樣做3次。

動作八:臉往上抬高,把舌頭伸長到最大極限保持5秒左右做3次,可以解決掉雙下巴。

 

標籤:【怎樣瘦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