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哥開練瑜伽減壓 | 養生知識網


 

A-A+

紐約的哥開練瑜伽減壓

2020年04月22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一些醫生認為這項研究結果有重要意義。倫敦大學學院醫院疼痛治療顧問保羅·南迪說,“我們沒有精確數字,但它影響英國數百萬人”。他說,以慢性背部疼痛為例,估計英國人每年為之花費160億英鎊(約合256億美元)。

出租車是城市中非常重要的公共交通工具,的哥(出租車司機)可能是城市中最辛勞的人群之一。美國媒體報道,為了舒緩筋骨和身心,一些紐約的哥開始練瑜伽

2008年,美國職業健康研究所和紐約的哥聯合會的報告顯示,四分之三的紐約的哥遭受背部疼痛的折磨,超過一半的的哥有脖頸部位疼痛症狀,大量的哥有腕部、膝蓋或者足部疼痛症狀,過半的哥體重超標——因為他們每週的平均工作時間是60小時,且幾乎全程坐著。

紐約的哥托馬斯是瑜伽訓練班的學員,他今年54歲,身高1.88米,體重263斤。托馬斯說,他每天工作12小時,除了開車、買份快餐和咖啡、上廁所,必須坐在車上,根本沒有時間去做別的事情,“我久坐著,就像罐頭裡面裝著的餅乾”。除了肌肉疼痛,由於的哥需要全神貫注留意路況,他說:“我的眼睛也變紅了,你能看到我眼睛裡的血絲,有時候我真被這些血絲嚇壞了。”托馬斯還說:“我練的是的士瑜伽。練了後,不再有路怒症,成為一個路上智者。”

週一晚的瑜伽課上,地面鋪好9張瑜伽墊,現年56歲的瑜伽老師安德魯正在給學員們示範。安德魯曾去瑜伽的“故鄉”印度取經,過去7年來,他一直在幫助紐約的哥練習瑜伽。安德魯說:“一節課我有9個學員,真不錯,他們將學會如何舒展背部和腿部。我會教他們如何吃得更好,教他們進行呼吸訓練。如果的哥忍著疼痛開車,他們會變成危險人物。”

安德魯在上世紀70年代起是出租車司機,他自學了瑜伽和太極拳。與此同時,他開始勸說的哥練瑜伽。他的瑜伽課程共4次,每次一小時,課程學費是20美元。美國現在有1600萬人在練瑜伽,1976年,這個數字還是500萬。

標籤:【減壓】【瑜伽】、【開練】、【的哥】、【紐約】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