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刺復健可選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骨刺復健可選瑜伽

2020年01月0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瑜伽不單單是項健身運動,它能治療的痛也有很多種,骨刺就是其中一種。

退化性關節炎就是我們常說的骨刺,如果骨刺壓迫到神經,就會引起劇烈的疼痛,其實除了常用的熱療、電療等手法,愈加也是一個很好的康復運動

yoga對鍛煉基礎體能有很大的幫助,瑜伽注重身體的伸展,強調如何控制肌肉及調節呼吸,是屬於較柔性的運動,對於強化脊椎及身體柔軟度很有幫助。yujia的伸展頸椎的動作,與醫院復健所做的頸椎牽引相當類似。

現代人多半都有腰酸背痛的問題,它還可以強化腰椎的動作,有了瑜珈基礎,更不容易引起運動傷害。練習yoga要靠自己的毅力與努力,那樣才能克服身體痛,重拾健康,保持身材窈窕。

專家建議,大家應調整日常生活的作息及姿勢,平時也可以練習一些簡單的瑜伽術保持健康。

標籤:【瑜伽】、【可選】、【復健】、【骨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