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三式健身瑜伽現時最流行 | 養生知識網

 

A-A+

男士三式健身瑜伽現時最流行

2018年12月2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瑜伽,起源於印度,流行於世界,是東方最古老的強身術之一。據不完全統計,印度有80%,歐美有66%都是男士練習瑜伽男士們在瑜伽的練習中體力會變得更好,心態會更平和。因此在世界上大多數國家裡,瑜伽被認為更適合男人,更受到男人們的歡迎。

在現代日趨繁忙的工作節奏下,男人非常需要練習瑜伽來調節身心,如果因為面子問題而怯於上課實在是非常愚蠢的事情。“一切都自然而然地練習!”對於男性練瑜伽應注意什麼問題,deepak教練說:“不需要同其他同學做動作上的攀比,在老師指導下循序漸進進行,一切都順其自然。”

扭身祈禱式

功效: 矯正脊柱,強化胃腸的消化功能,治療胃炎以及與腎有關的疾病,滋養內臟器官,改善便秘及消化不良,減輕腸胃、肝、脾等不適,緩解下背部疼痛,對糖尿人有益,同時消除腹部脂肪。瑜伽也屬於男士的空間,招招式式都是讓你更男人的那種。

單臂支撐式

功效:五臟六腑從這個姿勢中大獲益處。腹部器官受到揉擠,促進腸臟的自然蠕動,調整腎上腺的分泌,使胰臟活動增強,有助於治療糖尿。肝脾得到強壯,並按摩了腎臟,強壯前列腺。

趾尖式

功效:增強人體平衡感和協調性,同時治療性冷淡及性的控制能力,加強腳趾關節、腳踝、腳腕及跟腱的力量,促進腦部的發育,提高記憶力,平和心境。

標籤:【最】【流行】、【現時】、【瑜伽】、【三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