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事做起,穿好你的瑜伽襪 | 養生知識網


 

A-A+

從小事做起,穿好你的瑜伽襪

2018年08月1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要學好瑜伽,各方面都要做到最專業。千萬不能不拘小節,一雙小小的襪子,在練習瑜伽的過程的,也是相當重要的,什麼都不能輕易馬虎了事。

現在就來聽聽,用怎樣的瑜珈襪才是最好的吧。

愈加專用防滑襪多數使用吸水材料精織而成,部分產品採用新型快幹材料。吸水快干耐用性都大幅的提高,傳統的yoga襪底部採用專用的毛圈地結構,給運動中的雙腳提供緩衝,減震的作用;yujia襪在背面上賦以點狀塑點止滑顆粒,有效防止練習者在做動作時出現滑腳等現象,有效保護練習者的安全。

瑜伽的練習過程中,教練往往是不提倡穿yujia襪子,但是專用的瑜伽襪在背面上賦以點狀塑點止滑顆粒,不僅能有效防止練習者在做動作時出現滑腳等現象,有效保護瑜珈練習者的安全。而且在瑜伽專用襪子的輔助下,很多練習者會很容易掌握一些瑜珈動作的真諦,增加練習的效果和收穫感。愈加練習者在練習時腳會出汗。這樣一來地板或者公共愈加墊都是很不衛生,瑜伽襪子不僅能有效保持自己的衛生,更能維護公共衛生。是練習的輔助產品。

瑜伽襪還是好處多多的。為個人衛生也好,公共衛生也好,穿著總是好的。

標籤:【瑜伽】、【襪】、【你】、【穿好】、【做起】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