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就瘦哪兒的運動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想瘦就瘦哪兒的運動方法

2021年01月12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是不是還在為你的不完美身材而煩惱呢?通常局部肥胖對女性來說,即使三餐努力節食,每天吞服減肥藥片,通常也很難得到顯著的改變。下面小編就給你一套運動方法,讓你想瘦哪兒就瘦哪兒。 

輕鬆按摩,告別蝴蝶袖

蝴蝶袖是熟女專利,因為這個部分的肌肉最不易得到鍛煉,容易出現脂肪堆積和皮膚鬆弛。每天進行用左手抓住右臂,用拇指和其他四指用劃小圓的方式,由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特別是對臂內側腋窩鄰近的肌肉,用手掌抓緊後揉捏5次左右。內側、外側各做5次左右。注意:每次從手腕開始向肩部依次一個過程,不要做來回的按摩。每天一天到兩次,配合燃脂纖體產品效果更好。 

臀部瑜伽,練成緊實翹臀

這是一個臀部瑜珈練習,每天早晚進行一次,可以有效幫助改善臀部鬆弛,收緊臀部肌肉。而你只需仰臥在床上,把腳跟往臀部靠近,手攀著腳跟;慢慢吸氣、吐氣,把臀部夾緊往上抬;做到極限以後,靜止十秒後還原,還原抱膝式左右腳。

TIPS:平身體站直,雙手向前撐住牆壁,手臂與身體呈垂直90度,雙腳打開約30公分。

橫膈膜呼吸打造平坦小腹

也叫腹式呼吸,通常一次橫隔膜呼吸相當於普通胸式呼吸3~5倍空氣的吸入量,每天進行不但可使新陳代謝更加活躍,有效消耗腹部脂肪,還可產生腹壓,進而對內臟的血管進行刺激,使內臟器官的功能活性化,將養分充分送抵身體的各個角落。在剛剛開始進行腹式呼吸時,可能會有些不適應,在呼吸調整習慣後,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每天累積10-20分鐘,一個星期就會感覺腹部變緊實了許多。 

隔天30個仰臥起座,雕塑腰腹線條

眾所周知,仰臥起坐可以強化及收緊腹肌,並同時令餘下的脂肪緊貼身體,改善體態。但是當你費盡全身力氣做完100個仰臥起坐時,你是否知道若做得過多,不僅不會減少腰圍,反而會增加腹肌的形成,令腰腹變得粗壯有力。事實證明,每隔一天做三十個仰臥起坐足以改變腰腹部脂肪堆積的狀態,但前提是你需要慢慢地做,盡可能將每一個動作都做得標準到位才行。 

只要你掌握了以上的運動方法,想瘦哪裡都行。減肥不是一兩天的事兒,所以想要成功減肥,必須堅持鍛煉身體

標籤:【方法】【運動】、【哪兒】、【瘦】、【想瘦】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