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家裡塑身妙招 | 養生知識網


 

A-A+

懶女人家裡塑身妙招

2020年10月0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98%的人在自己家裡安置了有關健身的東西,但這98%的人又有52%只是在打掃房間的時候才會碰到它們。減肥,以及所有圍繞身體開展的運動說到底都是一個人的戰爭,都是自己和自己較量。不管我們在健身房還是在家裡。
健身熱潮的興起讓不少市民購買了小型健身器械在家健身,既方便,又不用擔心在公共場所可能存在的危險。然而困惑也隨之而來:在家健身的效果不如在健身房明顯。

一家健身中心的指導老師介紹,很多人反映在家運動一會兒就累了,那是因為運動時一般會感到枯燥,而群體訓練對於消除枯燥感是有作用的。同時,健身方法不得當也容易造成健身效果不明顯。健身專家不提倡在家進行槓鈴等力量訓練,在沒有專業健身教練引導下,

這樣很容易造成肌肉拉傷。另外,如果想購買大型健身器材時,一定要挑選著名品牌,否則如噪音等的干擾也會影響健身者的情緒,而好牌子良好的減震功能也會減少對運動者的傷害。

另外,大多數健身教練建議:在家運動的最佳時間一般為黃昏,健身時穿著不要太隨意,在做各種運動前後一定要做熱身和放鬆運動,而且一定要持之以恆

你什麼都不缺,就缺行動了!
●你還有多少東西是為了健身準備的?把它們歸納在一起,或者在衣帽間裡為它們單獨開闢一塊地方陳列出來。同一時間看到自己有很多種健身選擇,還會覺得健身是一件乏味的事嗎?數一數你至少擅長3項以上的運動,是不是挺自信的?

在家健身也要有計劃!

●做一個詳細的健身計劃,要有目標和時間表!意志薄弱者可以請人監督。

●將私人教練請進家。有指導性的練習遠比瞎子摸象更有效、安全、可行。

鍛煉中出現不適感,要停止鍛煉並請教專家。

建議:先在健身房中跟專業人士學習一段時間後再考慮在家練習。

標籤:【妙招】【塑身】、【家裡】、【女人】【懶】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