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MM健身必練的七大運動 | 養生知識網


 

A-A+

時尚MM健身必練的七大運動

2020年06月2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你越是使盡渾身力量前行,阻力就越大;依著水的力量用力,前進速度才能達到最大。類似母體的生存環境,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和釋放壓力的從容。 

冷靜力量--擊劍

適合人群:需增加處事靈活性的女性。

貴族氣質:被譽為格鬥中的“古典芭蕾”,以頭腦取勝,並以輕、巧、靈取勝對手,是一項智者運動。擊劍講究的行禮能培養並體現女性謙和大度的風範。比賽結束,原地靜止不動,用劍向裁判行禮。裁判員宣佈比賽結束後,必須先用非持劍手除去護面,把護面夾於持劍手臂的腋下,用非持劍手與對手握手致意,並向觀眾行禮。

拚搏堅忍--足球

適合人群:需要培養團隊精神,處處小心,凡事不願積極爭取的女性。

運動點評

靈性之美:就像是自然界中的獵豹,奔跑的速度、節奏、動感、力量及舒展的線條都給人美的享受。放在女性身上,既是力量之美、速度之美,也是靈性之美。

活力迸發--網球

適合人群:做事常常由著自己性子來、固執任性的女性。

用腦打球:不論是發球還是截擊球,努力將球打到對方的空當,是鐵打不變的原則。這能更早地使對方露出破綻。一味進攻不會順利,而劣勢時,也不要勉強進攻。看清什麼時候應該防守並非易事,保持攻守平衡非常重要。球場如此,職場亦如此。

英姿颯爽--騎馬

適合人群:不擅長溝通,缺乏剛柔相濟的女性。

協作精神:人馬之間是一種非功利性的夥伴關係。馬兒天生擔心,敏感,初次見面,你若“拍了馬屁”,可沒有人保護你!很難保證帥氣的騎馬服、馬靴,不是女性跨上馬背的動力。看看騎馬服讓女人在帥氣中煥發出的浪漫嫵媚氣質,你的幻想世界由此展開……

自由灑脫--游泳

適合人群:秀外慧中,洞察世界的女性。

運動點評

舒緩減壓:你越是使盡渾身力量前行,阻力就越大;依著水的力量用力,前進速度才能達到最大。類似母體的生存環境,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和釋放壓力的從容。

勇敢進取--登山

適合人群:性格怯懦、自滿、保守、急功近利的女性。

征服自我:不是去征服山,而是去征服自我。攀巖而上的不僅僅是你的身軀,而是你有力的雙腿、敏銳的眼睛、堅定的手臂和頑強的意志。享受每一步的向上,享受這種樂觀對自我的暗示與指引。

柔美均衡--瑜伽

適合人群:略顯貪婪、浮躁、不太會傾聽內心聲音的女性。

順其自然:讓心靈變得“清空”,讓意識變得簡單,凡事不必強求,每一個動作只需量力而行,剩下的便是意識的延伸。

標籤:【七大】【運動】、【必練】、【健身】【MM】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