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的男人更MAN | 養生知識網


 

A-A+

運動的男人更MAN

2019年10月30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Life lies in movement。生命的產生在於運動運動是生命誕生的前提條件。18世紀法國哲學家伏爾泰提出的著名論斷。生命所進行的運動是高級的物質運動形式。

話說從養眼來說,"啤梨"的身形實在太過沉重。在這個充滿誘惑的年代,想來迷人的腰腹來施展魅力是很有必要的。

其實早前,為了切實防止體內多餘脂肪的滋生,防止其在機體內興妖作怪。日本的運動醫學專家給白領男士安排了一組有效的簡易徒手健身操只要每週練習2~3次,下腹部那易生成組織的地方,會產生堅韌有力的肌肉組織來,這樣,身體會變得健美,人會感到精力充沛,也能使人高效率地應付好每天的工作。



在緊張的工作壓下來的時候,肚腩就這麼"起來"了!飲食不正常,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內分泌失調,產後營養過剩等等,導致脂肪慢慢囤積起來。這是不被允許的。美仕堡健身俱樂部,以國際一流品質打造廣州全新高端健身會所。俱樂部是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基地之一,擁有專業的教練,並引入了大量科學完善的國際健身課程,為追求高品質和健康生活的精英人士營造出時尚、專業、優雅的健身環境,為大家提供安全有效的健身成果。

美仕堡健身俱樂部逾2000多平方米的會館綜合設備完善的健身房、專業瑜伽室、桑拿房、按摩房、衝浪區等各類全面而專業的硬件配套設施,在恬靜舒適的私人天地裡,打造永不褪色的健康魅力。會所開設瑜伽、塑形球操、形體健美操、有氧搏擊、肚皮舞、散打等課程,契合各類人群需求,體會全身心的舒展與寧靜。



在這裡不僅是對健康身體的打造,還是讓心靈放鬆的驛站。如此完善的配套,就在美仕堡,還等什麼,趕緊加入一起開始健康生活吧。

養生之道提示:跑步減肥是最有效的減肥運動之一,研究發現跑步前做肌肉運動會讓減肥效果更好,因為肌肉運動後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可以使體內脂肪分解酵素增加,讓脂肪可以更有效率地燃燒。

標籤:【運動】【男人】、【MAN】、【Life】、【lies】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