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錯誤的腰腹鍛煉姿勢 | 養生知識網


 

A-A+

男人錯誤的腰腹鍛煉姿勢

2019年09月1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錯誤的下腹部練習:

直腿上舉。腿和背部運動最多,而腹部得不到更多的鍛煉。同時,大量壓力集中於背部下部,增加受傷機會。

最佳的上腹部鍛煉姿勢:

作法: 仰面平躺,曲膝,小腿水平放置在椅背上。大腿應垂直,臀部緊貼椅子。慢慢曲身,與地面成30度角,保持姿勢。慢慢躺下。為取得更佳效果,伸直雙腿。

增加強度:

舉腿。直接在空中舉腿會增加難度,但會更有效。因為臀部和腿肌肉無法進行輔助支撐,所以會迫使腹部,特別是上腹承擔一切動作。

錯誤的腹部鍛煉姿勢:

快速的直腿仰臥起坐。這樣只會鍛煉臀部肌肉:而腹部則鍛煉得很少,而且效果也不會很顯著。因為大多數情況下,你都會借用衝力,特別是當手臂伸直放在腦後或是利用手臂向上推頭部時。(這是Wayne Westcott博士,South Shore YMCA, Quincy, MA 的解釋)仰臥起坐還會給背部下半部增加很大壓力。

標籤:【姿勢】、【鍛煉】、【腰腹】、【錯誤】【男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